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西多夫抵京彻夜难眠 意媒曝光国米三后卫体系

2011年08月03日11:5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西多夫抵京彻夜难眠 意媒曝光国米三后卫体系

米兰抵达北京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日米兰双雄先后抵达北京,新赛季的意大利超级杯一触即发。《慢镜头》记者记录了米兰双雄现身北京当天的一系列情况,特别是中国球迷同两队球星间的互动。

内斯塔备受追捧

《慢镜头》报道说,在AC米兰率先抵达北京首都机场后,内斯塔是现场最受欢迎的球员之一,还有球迷打出了“世界第一中卫”字样的横幅标语。此外,现场还有不少痴心守候因扎吉的球迷在机场等候,特别是一些身穿9号球衣的女球迷,只可惜“9爷”这次因伤无缘北京之行,让球迷们好生失落。

“微博控”西多夫受困时差

西多夫是米兰队内知名的微博控,荷兰人经常在自己的官方TWITTER上发布微博,并且亲自回复给那些在他的微博上留言的球迷。午前飞抵北京后,西多夫首先发布了一条“中国,我们来了!”的博文,并且配上了他和伊布走出机场通道的照片。在微博上和粉丝儿“晚安”道别后不久,西多夫又重新登陆并留言:“现在在中国已经是夜深了,可是我怎么也睡不着,万恶的时差啊!”

国米新援剑指冠军

阿根廷帅小伙儿阿尔瓦雷斯还是首次来北京,这位国米新援在飞抵北京后对媒体表示:“代表国米打比赛对我来说是一种荣耀,我希望能和球队一起在超级杯赛中有出色表现,我对此很有信心。中国很棒,是一个让人肃然起敬的国度。”

萨内蒂火速驰援

日本国脚长友佑都受伤后,萨内蒂已经火线赶赴北京驰援,2日他和菲戈稍晚时候现身机场。国米目前后防线上伤病情况比较多,科尔多巴和齐沃目前也都是带伤作战。而AC米兰方面,左后卫安东尼尼目前也有轻伤,《米兰频道》也证实,安东尼尼6日的比赛首发的可能性不大,老将赞布罗塔很可能出任首发的左后卫。

附《慢镜头》预测的米兰双雄超级杯首发阵容:

AC米兰(4-3-1-2):阿比亚蒂;阿巴特,内斯塔,席尔瓦,赞布罗塔;加图索,范博梅尔,西多夫;博阿滕;帕托,伊布;

国际米兰(3-4-3):塞萨尔;拉诺基亚,萨穆埃尔,齐沃;桑顿斯坦科维奇,斯内德,萨内蒂;潘德夫,帕齐尼,埃托奥

(毛罗)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orodi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