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筹备动态 > 正文

蒙古国为大运代表团壮行 鼓励运动员再创佳绩

2011年08月03日11:33新华网石永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乌兰巴托8月2日体育专电蒙古国2日在中央体育馆举行隆重仪式,为即将赴中国深圳参加第26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的国家体育代表团壮行。

壮行仪式上,蒙古国卫生部长兰巴向蒙古国家体育局局长那仁巴特授旗,并预祝全体参赛运动员取得好成绩。

蒙古国家体育局局长那仁巴特说,近年来蒙古国体育事业取得长足进步,,蒙古国体育健儿在洲际和世界级大型国际赛事中创造了优良成绩,夺得多个世界冠军和洲际冠军,希望蒙古国全体运动员发扬努力拼搏的精神,争取在世界大学生运动会上再创佳绩。

蒙古国家体育代表团由150多人组成,其中包括多名优秀选手,他们将参加深圳大运会13个项目的比赛。

国际象棋世界冠军获得者蒙根图勒代表运动员宣誓。壮行仪式上还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