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筹备动态 > 正文

大运会:比赛器材通过测试 首金将于13日产生

2011年08月03日11:00深圳商报张意梅 吴吉 赖良我要评论(0)
字号:T|T

深圳商报讯 昨日,记者从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根据赛程安排,大运会首金将在8月13日也就是大运会开幕后第一天,在男子10公里公开水域项目或女子公路自行车120公里个人赛项目(自选项目)中产生。

本次大运会24个项目的竞赛日程已经确定,但不排除由于特殊原因调整赛程的可能。根据目前赛程,首金将在男子10公里公开水域项目或女子公路自行车120公里个人赛项目(自选项目)中产生,预计时间在13日10时30分左右。

在8月12日开幕式前几天,部分项目将召开赛前技术会议进行抽签、确认参赛人员名单等,结果将通过相关竞赛团队、官方网站等渠道发布。《技术手册》英语版本的排版和校对工作也已完成,预计8月6日开始向各国代表团分发。

据介绍,篮球、排球等项目的比赛器材都已到位且安装完毕,并通过了测试赛的检验,这些器材都达到了大运会的比赛要求,将在赛后留在深圳,推动全民体育发展。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