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美女球迷助阵意大利超级杯 红黑拥趸豪言6比0

2011年08月03日10:58腾讯体育[微博]toffy我要评论(0)
字号:T|T

美女球迷助阵意大利超级杯 红黑拥趸豪言6比0

米兰三名美女球迷吸引众人眼球

美女球迷助阵意大利超级杯 红黑拥趸豪言6比0

“签名妹”几乎要到所有国米球员的签名

美女球迷助阵意大利超级杯 红黑拥趸豪言6比0

红黑球迷拥趸豪言6比0

腾讯体育讯 意大利超级杯6日晚上将在鸟巢体育场激情上演,恰好今年获得意甲联赛和意大利超级杯冠军的是米兰同城死敌。而AC米兰国际米兰在中国都拥有大量忠实拥趸,比赛还未开始,球迷们便先在场外进行起了PK。

任何一场足球比赛,美女都是不可或缺的元素,两队的漂亮球迷就率先吸引了众人的眼球。米兰的女性球迷似乎更多一些,她们穿着红黑剑条衫,举着米兰围巾巧笑嫣然,很快成为街头最炫目的一道风景。而这次菲利普-因扎吉虽然没能随米兰来到中国,但超级皮波的女粉丝却并没淡忘掉这位帅哥,一位身穿米兰9号队服、脚蹬人字拖的漂亮女球迷甚至吸引了电视台的注意。

当然,国米粉丝也不乏美女,一名穿蓝黑球衣、长直发的清秀女孩几乎要到了所有国米球员的签名,惹得微博上网友纷纷感慨,这个“签名妹”简直太强大了!

3号上午,尽管天气炎热,但在奥体训练的米兰全队还是吸引了大批球迷到处,球员陆陆续续入场的时候,旁边看台已经挤满了红黑拥趸,大家几乎都穿着清一色的队服,挥舞着各种围巾或者小旗子,相信正式比赛当晚,声势绝不会逊于圣西罗南看台。事实上,米兰球迷的积极还远不止这一点,一大早他们就赶到洲际酒店大堂,等候球队前去奥体训练。这里面很多人都是一路从酒店跟到球场的。更夸张的是,一位男球迷甚至当众打出写有“米兰6:0国际米兰”的大旗,令人不免担心他的“人身安全”。

有如此多粉丝助阵,米兰的训练自然也是看点十足,先是有人在训练中把球踢上看台引发一阵尖叫,然后卡萨诺被队友“拳击”之后假装捂脸倒地,结果滚了一圈之后又若无其事爬起来,害球迷虚惊一场。大赛当前,米兰上下训练气氛很融洽,球迷似乎也被这种氛围感染,希望比赛当晚,现场气氛也能维持一派平和才好。

(toffy)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