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国米否认与曼联达协议 斯内德本周内决定去向

2011年08月03日09:35腾讯体育[微博]大熊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国米否认与曼联达协议 斯内德本周内决定去向

斯内德有一周时间考虑自己的未来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日,来自《地铁报》的消息称,国米主帅加斯佩里尼表示根本没有与曼联就斯内德的转会达成协议,但从《镜报》的报道来看,曼联高层则很有信心在本周完成对斯内德的收购。

从弗格森宣布停止引援、斯科尔斯接班人从内部挖潜,到俱乐部CEO透露还将签一球星,再到关于斯内德的转会顿时进展喜人、甚至有媒体称两家俱乐部已达成协议,曼联球迷的心情如坐过山车般从低谷冲到至高点,然而,今日国米主帅的一番话却又泼了红魔拥趸们一头冷水。据《地铁报》描述,正在北京带队备战超级杯的国米主帅加斯佩里尼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还在为我们效力,和我们一起训练,他将出战周六的比赛。在我看来,关于斯内德一直不存在任何问题。”

加斯佩里尼的话意很明显,国米根本没与曼联就斯内德的转会达成协议,而《地铁报》的解读是“斯内德目前与登陆老特拉福德还有一段距离”。尽管如此,曼联一方仍相当乐观,按照《镜报》的说法,弗格森留给斯内德一周的考虑时间。

《镜报》表示,国米正和曼联就转会费方面进行“非正式”的谈判,此外蓝黑军团还同意弗格森与斯内德接触,但由于目前球员还在北京备战超级杯,因此弗格森暂时只与球员经纪人有过交流。该报认为,曼联想要说服斯内德的难度不小,因为国米一方出售球员的意愿并不大,他们也在极力留住这名荷兰球星,甚至愿意为球员支付税费,这样一来斯内德的周薪就相当于税后20万欧元。若是按照英超的税率,想要维持球员的收入曼联开出的薪酬待遇可能要超过队内头号球星鲁尼所得到的,因此弗格森此前已经宣称:“不会出高薪,接受就来,不接受还有其他选择。”

不过一位曼联内部人士告诉记者,俱乐部将提供各式各样的奖金来弥补周薪的不足。众所周知,曼联在全世界拥有庞大的球迷群体,这就允许俱乐部给球星们提供极具诱惑性的肖像权合同,这也将在谈判过程中提及,该俱乐部人士相信曼联一定能够得到荷兰球星。

据悉,曼联留给斯内德考虑的时间大概为一周,也就是国米在北京备战的这段时间,如果荷兰人同意转会,那双方达成协议的机率无疑大增。《镜报》称,曼联有意将贝尔巴托夫作为筹码运作到这笔交易中去,但国米一方还是希望能够得到全额现金,也就是传说中的3000万英镑。其实如果昨日巴黎圣日耳曼准备1800万英镑收购贝巴的消息属实,那曼联引进斯内德所付出的现金应该不会太多。

(大熊)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r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