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巴萨盘外招抢皇马意中人 派老乡劝内马尔反水

2011年08月03日03:2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巴萨盘外招抢皇马意中人 派老乡劝内马尔反水

巴萨大将游说内马尔放弃皇马转投红蓝

腾讯体育讯 巴萨在迈阿密迎回了一位大将,这就是刚刚结束美洲杯征程的阿德里亚诺,他也是美洲杯巴萨五虎里首位归队球员。令阿德里亚诺提前结束假期归队的原因并非瓜迪奥拉征召,而是他完成了一件特殊的使命,这就是策反内马尔不要加盟皇马,转而投奔巴萨。

虽然在此前热身赛里巴萨连续伤损了索里亚诺和阿费莱,但主教练瓜迪奥拉并没有召回那些获得额外假期的美洲杯球员,不过阿德里亚诺却主动提前归队了。北京时间8月3日凌晨,西班牙四大体育媒体同时披露了阿德里亚诺替巴萨策反内马尔的消息,这位巴萨后防万金油甚至在接受采访时毫不掩饰自己游说内马尔的事情。

刚刚归队的阿德里亚诺十分健谈,对10-11赛季自己的表现以及新赛季努力拼搏进行了点评,他所说的第一件重要话题是点评法布雷加斯转会:“队友们告诉我,我们在法布雷加斯的转会工作中取得了胜利,我们就快要签下他了。我的队友们都充满了对法布雷加斯的期待之情,我相信他的到来将成为我们的一个快乐源泉。”

巴萨距离签下小法无限接近,这不是新鲜事,因为一天前瓜迪奥拉刚刚亲口透露过,阿德里亚诺这次透露的最重要消息是他替巴萨拆了皇马的台。出乎西班牙媒体的意料,阿德里亚诺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了他游说内马尔不要加盟皇马、转而投奔巴萨这一重磅内幕:“我已经告诉内马尔了,希望他不要加盟皇马,来我们巴萨。”

据阿德里亚诺自己详细透露,在美洲杯结束后他没有回老家或赴其他旅游胜地度假,而是与内马尔一道前往了桑托斯俱乐部和内马尔的家乡,阿德里亚诺建议内马尔重新考虑自己的前途,并且建议桑托斯俱乐部也重新在巴萨和皇马之间做出选择。阿德里亚诺这样说道:“我不能确定内马尔最终将做出什么样的选择,但我希望他一切顺利,事实是内马尔是今年夏天的传奇人物,只有他自己能做出选择,即使有人逼问他,他也不会现在答复你。我相信内马尔明年会来到巴萨。”

通过曾经效力于自家球队球星的老乡关系去游说目标球员加盟,这是巴萨和皇马常用的办法,此前皇马请出了罗纳尔多做内马尔的思想工作,巴萨在引进阿费莱时也搬出了科库。通过现效力于自家球队球员的老乡关系去游说目标球员,也是巴萨和皇马的老招式,过去巴萨和皇马先后打造荷兰帮,两队的荷兰球星们也是落力当说客,范布隆克霍斯特和亨特拉尔都曾得到过荷兰前辈们的指引。

但是通过现效力于一方的老乡关系球员,去游说另一方已基本谈妥的目标球员取消口头协议,转而投奔死敌,却是罗塞尔治下巴萨的创新招式,对于这件事西班牙两地媒体给出了各种观点。马德里的《阿斯报》认为:“巴萨在用盘外招破坏皇马已谈妥的转会”;巴塞罗那的《世界体育报》则认为:“内马尔未与任何球队签约,巴萨追求他并不违法,也符合巴萨一年一星的建设方针。”

此前桑托斯俱乐部和内马尔都曾表过态,内马尔将留队参加今年12月的世俱杯,内马尔期待与巴萨对决。当时《每日体育报》曾分析,如果巴萨届时击败桑托斯,那么有可能在内马尔心中树立起强大的形象,进而有可能促使内马尔放弃皇马、转投巴萨。内马尔不但是今夏转会市场的传奇人物,也将是明冬转会市场的冲浪少年,巴萨和皇马已正式开始争夺他。(武里尼奥)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uir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