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网首页 | 手机腾讯网 | 邮箱 | 网站导航

视频:巴萨引爆美国球迷激情 百名球迷求签名

巴萨,已经成为一种时尚。在到达迈阿密之后的第一个上午,伊涅斯塔(微博)布斯克茨一起来到一家运动品牌店,而成百球迷聚集在这里,只为了和自己的偶像见上一面。很多球迷拿来了球衣和海报,希望得到两位巴萨大将的签名,还有小球迷拿来了足球鞋,伊涅斯塔和布斯克茨一一满足了球迷们的要求。两人都出自巴萨青训营,已经成为年轻球员晋级一队的最好范例,他们都表示在巴萨踢球是非常愉快的经历。伊涅斯塔谈到:

巴萨是一个从小就流淌在我们血液中的名字,我已经在这里度过了很多年,对我们来说,能身披巴萨战袍是一种荣耀。

布斯克茨则表示:

能和伊涅斯塔一起,和其他队友一起,对我来说是一种荣誉,他们都是世界上最高水平的球员,我们都在球队中,为了荣誉而战,球队的更衣室气氛也非常融洽,我们还拥有世界上最好的教练。

队员们很清楚这种商业活动的重要性:

我们能来到这里,这很重要,在这里我们能和美国的巴萨球迷们见面,他们无法在每个周末来到球场享受比赛,而现在,我们就在这里,和他们在一起。

巴萨,迈阿密的征服者!

网友评论

已有7条评论,共0人参与,点击查看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