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腾讯微博登国米官网 猎豹主席画像下签字(图)

2011年08月03日00:4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8月2日,国际米兰一行终于抵达北京,开启了超级杯北京之旅。下午17时,国米全队在北京工人体育场开始训练。训练结束后,国米一众球星、教练团队热情地为守候在工体通道两旁的球迷签名留念。事后国米官网刊登了一组照片,其中身患残疾的国米铁杆杨晓东以及腾讯工作人员纷纷上镜。

国米一行于今日中午才到达北京,但对于下午的训练,蓝黑众将士依旧十分认真对待,全队热身跑步、抢圈放松训练、身体拉伸练习,一直到最后的半场攻守演练,都让球迷们看得兴奋不已。不仅如此训练结束后他们还特意为守候在工体通道两旁的球迷签名留念,这些场景都被国米随队记者拍了下来,并发布到球队官网上。

在这些照片中,我们不难发现菲戈、斯内德、埃托奥等大牌的身影,其中还包括身患残疾的国米铁杆杨晓东以及几位举着“腾讯微博写字板”的腾讯工作人员。这不,腾讯超级杯前方记者孔鹏事后便在微博上大呼:“腾讯微博荣登国米官网,吼吼。”

接下来国米还将进行几次封闭式训练,为超级杯做足准备。

(大熊)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uir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