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组图:国米球迷特制T恤游北京 车队引官网报道

2011年08月02日23:00腾讯体育[微博]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2011年意大利超级杯赛即将于8月6日晚在北京鸟巢球场打响,国际米兰大部队在8月2日已经抵达北京,而他们也得到了的中国球迷的热情支持。日前,一直由国际米兰球迷组成的自行车队浩浩荡荡在北京展开了环游,而他们统一身着印有莫拉蒂头像的T恤出镜,国际米兰官方网站也给予了报道。

国际米兰在中国拥有为数众多的球迷,他们的狂热程度丝毫不亚于意大利球迷。此番国际米兰和AC米兰在北京展开德比大战,如此难得的机会也让“内拉祖里”们群情激昂。每一位国际米兰球迷都在用自己独特的方式来表达自己对于蓝黑军团的深爱之情。而这其中,一支自行车队的出现引得了国际米兰官网的注意。

国际米兰官网报道说:“这里虽然是北京,但现在,它已经是一座蓝黑色的城市。上百名来自中国的国际米兰球迷组成了自行车队,他们身穿统一的白色T恤,上面印有国际米兰主席莫拉蒂的头像。中国的国际米兰球迷用这样的方式表达对于蓝黑军团的喜爱和对于偶像莫拉蒂先生的支持,这让人非常感动。”

国际米兰球迷这一别开生面的方式不仅得到了国际米兰官网的注意,同时多家意大利媒体也进行了报道。《慢镜头》称:“国际米兰在北京仿佛回家一样,无数的球迷为他们准备了诸多惊喜,而他们也将在周末和AC米兰决一死战。”(Be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搜索热词:

国米球迷阵线 北京
[责任编辑:chaoj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