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国米球迷微博曝动车事故抢险 遗憾错过超级杯

2011年08月02日21:12腾讯体育[微博]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微博曝国米球迷动车事故抢险 遗憾错过超级杯

国米球迷微博截图

腾讯体育讯 国际米兰AC米兰两大豪门已经先后抵达北京,为8月6日的意大利超级杯进行最后的备战。中国球迷对于比赛的热情高涨,甚至出现了一票难求的情况。有一位国际米兰球迷在腾讯微博上遗憾地表示,因为参加7·23动车事故的救援工作,他错过去北京观战的机会,这也使得诸多球迷向他致敬。

举世瞩目的米兰德比战能够在北京举行,米兰双雄的球迷都非常兴奋,他们早早就订好了计划,希望能够在鸟巢亲眼见证这场大战,为自己心爱的球队加油助威。一位网名“桀骜”的腾讯微博网友是国际米兰的死忠球迷,原本他有计划前往北京“朝圣”,但因为7·23温州动车事故,“桀骜”因为参与救援以及随后的善后工作,将无法亲临现场观战。虽然有些遗憾,但“桀骜”却没有后悔。他在腾讯微博上说道:“喜欢国际米兰13年了,本来有打算去北京看超级杯,7·23事发后我就在那座大桥上抢险救援,这次事故让我不能成行。遗憾!!!未来我一定会去梅阿查的!!!”

虽然无法前往北京,但对于肩头的这份责任,“桀骜”网友依然表现出了责任感,他在腾讯微博上继续说道:“再怎么辛苦也不能和那些逝去的人相比。我们铁路部门现在天天开会检查,我刚开完安全分析会回来!”

从微博上可以看出,网友“桀骜”是铁路部门的员工。在7·23温州动车事故发生后,他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参与抢险救援。为了杜绝这样的事情再度发生,“桀骜”也和同事们不停反思和检查,希望能够拒绝事故隐患,让高铁重新成为受人信任的安全出行方式。虽然失去了观看国际米兰和AC米兰对决的机会,但这位国际米兰球迷发誓要亲赴梅阿查球场观战,这足以证明他“内拉祖里”的成色。而参与救援的行为,也让“桀骜”随后成为球迷夸赞的对象。

作为新兴的交流平台,腾讯微博的互动讨论已经成为一个亮点。滨岩(微博)、段暄(微博 博客)、刘建宏(微博 博客)等专家纷纷在腾讯微博安家,并以最快的速度送上世界足坛的第一手消息。同时包括梅西(微博 博客)、伊涅斯塔(微博)、哈维(微博)、比利亚(微博)在内的世界顶级巨星也是腾讯微博的用户,在这里球迷可以和心中偶像直接交流。对于所有人来说,腾讯微博就是一个沟通的平台,在这里可以和专家进行零距离的对话与沟通。如果您想了解更多的国际足球内幕,请第一时间开通自己的腾讯微博,一切消息尽在掌握。(Be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abiozho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