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国米京城首训演进球大战 猎豹“狂胜”斯内德

2011年08月02日21:13腾讯体育[微博]邵毅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国米京城首训演进球大战 猎豹“狂胜”斯内德

点击查看组图:身处转会传闻的斯内德似乎心不在焉

腾讯体育讯(记者邵毅) 谁说国米对超级杯不在乎?主帅加斯佩里尼发布会上放出豪言“我们来这里就是为了取胜,国际米兰就可以把2年前憾失的奖杯带回去。”蓝黑军团是这么说的,也是这么做的!仅仅在抵达北京五个小时后,全队便准时出现在工人体育场上,甚至比预计时间还提前了几分钟,这也是国米此次超级杯惟一的公开训练。在一千多球迷的呐喊下,国米众将练足了一小时,对抗赛上埃托奥领军的黄队6-0大胜斯内德统领的蓝队。

由于经过长途飞行,球员身体较为疲劳,国米首训安排的科目较为简单,在短暂的热身后,球员分成三组,在半场进行短传攻防,蓝队短传,黄队防守,绿队则在几个角进行支援,每八到十分钟进行一次轮流。这也是国米比较常用的一种训练方式,两年前穆里尼奥带队的国米也进行过类似的训练。

训练最精彩部分则是半场对抗赛,埃托奥领军的黄队六球大胜斯内德领军的蓝队。猎豹状态相当神勇轻松首开纪录,此后黄队攻势如潮,主力球员斯坦科维奇、帕齐尼等都打进精彩进球。身处转会传闻的斯内德则有些力不从心,一次拼抢轻微碰撞后便倒地不起,让人虚惊一场。蓝队惟一闪光则要属于阿尔瓦雷斯,单刀面对门将颇有想象力的吊射可惜击中横梁。

半个小时的训练赛结束,看台上的国米球迷意犹未尽,高喊心中偶像的名字。国米众星则拍手鼓掌回应,场面相当温馨。作为国米形象大使的菲戈出现在球场上,也引发有一阵骚动。全场最感动人心一幕则是萨内蒂鼓励杨晓东,国米队魂萨内蒂比球队到达时间更晚,他还是很敬业完成全部训练,最后他来到腾讯资助观看超级杯的包头球迷杨晓东身边,鼓励这位中国国际米兰铁杆“加油”!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aoj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