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筹备动态 > 正文

全球323家媒体申请采访大运 外国记者达330人

2011年08月02日20:4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8月2日讯(记者 许可(微博))今天下午,深圳大组委召开新闻发布会。大运会专职新闻发言人潘晓慧透露,截止7月27日,共有来自全球的323家媒体机构申请注册采访深圳大运会,共3121人。另外,主转播机构公共信号制作团队1800多人,预计总人数将有5000人。

据悉,在本次大运会的3121名注册记者中,平面媒体机构为306家共1900人,其中包括境内144家1360人(不含官方图片社、摄影队67人),港澳31家208人,台湾5家13人,国外126家319人。持权转播机构17家1221人,境内13家,境外4家。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深圳大运会也吸引了不少国外媒体的关注。在目前官方的资料统计中,外国媒体共计来自47个国家共330人,包括英国的路透社和经济学人杂志;美国的美联社、ABC News、NBC News;法国的法新社;俄罗斯的俄罗斯通讯社;日本的NHK电视台、共同社、读卖新闻社、经济新闻社和朝日新闻社等。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