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邢傲伟微博预祝米兰夺冠 称已是20年红黑球迷

2011年08月02日19:3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邢傲伟微博预祝米兰夺冠 称已是20年红黑球迷

邢傲伟(微博 博客)微博截图

腾讯体育讯 意大利超级杯将于8月6日在北京鸟巢举行,参加比赛的两只世界豪门AC米兰国际米兰已抵达北京,开始备战即将到来的比赛。众所周知,米兰双雄在中国都拥有着庞大的球迷团体。这里面也不乏一些中国体育名将,著名体操运动员邢傲伟就是红黑军团的忠实球迷,他也通过腾讯微博表达了AC米兰到来的激动心情。

意甲联赛在中国实现转播已经有20多年的历史,这就让多只意甲豪门在中国有着超高的人气。其中AC米兰也是深受广大中国球迷喜爱,此番意大利超级杯在鸟巢举行,也是让诸多红黑的忠实拥趸十分兴奋,中国著名的体操运动员悉尼奥运会体操男子团体冠军邢傲伟就在AC米兰抵京后第一时间更新了自己的腾讯微博。

邢傲伟在自己的微博中写道:最爱的AC米兰队今天到北京了,很可惜六号去不了现场看比赛了,因为要去深圳!祝福AC米兰队能获得超级杯冠军!”在此条微博中,邢傲伟首先表达了AC米兰到达北京的激动心情,但是因为自己无法去现场看比赛也是稍显失落,不过邢傲伟还是在自己的微博中预祝AC米兰能够战胜国际米兰取得冠军。

在与粉丝的互动中,邢傲伟还透露到之前退役巨星巴乔来华,他也遗憾的错过了。另外这名前世界冠军还表示会在去深圳的晚上通过电视机观看AC米兰与国际米兰的比赛。而且值得一提的是,在与粉丝的互动中,邢傲伟表示自己已经喜欢AC米兰20年了,可以说这名中国体育名将是一位忠实的红黑粉丝。(小董)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l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