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意甲双雄争利物浦落魄天才 米兰X先生竟是他

2011年08月02日19:22腾讯体育[微博]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意甲双雄争利物浦落魄天才 米兰X先生竟是他

米兰尤文争夺阿奎拉尼

腾讯体育讯 在上赛季租借尤文图斯期满之后,阿奎拉尼已经回到利物浦。尽管在达格利什的计划内并没有这位意大利中场的位置,但阿奎拉尼在转会市场却不乏买家。英国和意大利媒体证实,AC米兰和尤文图斯两大豪门均希望将其招致麾下,其中前者希望买断,后者则是继续租借。而在此前,利物浦还拒绝了佛罗伦萨的租借请求。

自从转会利物浦之后,阿奎拉尼并没有在安菲尔德找到自己的位置,随后他被租借到尤文图斯效力。在斑马军团阵中,阿奎拉尼的表现得到了俱乐部的认可。虽然上赛季结束之后他已经回归利物浦报到,但由于达格利什阵中并没有他的位置,因此阿奎拉尼仍希望能够在新赛季回归意甲赛场效力。此前佛罗伦萨已经明确表示了兴趣,但他们希望以租借的形势得到阿奎拉尼,而后者则只能接受永久转会,最终谈判破裂。

去不了佛罗伦萨,阿奎拉尼并不感到难过,因为他心里清楚,还有更大的豪门在排队等待。据《慢镜头》透露,AC米兰已经向利物浦表达了对于阿奎拉尼的兴趣,而这也得到了米兰副总加利亚尼的认可。在前往北京参加意大利超级杯之前,加利亚尼在接受采访时说:“阿奎拉尼?他是一位非常不错的球员,很有特点。我们正在寻找一个中场偏左的位置,他很适合。”

意大利媒体披露,AC米兰和利物浦方面已经有了初步的沟通,未来双方将就转会费问题展开进一步磋商。《全市场》甚至认为,阿奎拉尼很有可能就是AC米兰最终的X先生。至于转会费问题,根据德国权威媒体《转会市场》的估算,目前阿奎拉尼市值约为1400万欧元,但由于在利物浦没有位置,他的身价已经有较大幅度的下跌。AC米兰仅仅愿意出到600万欧元,利物浦是否能够接受要打上一个问号。

如果AC米兰无法打动利物浦,尤文图斯或许将捡个便宜。在上赛季阿奎拉尼已经在都灵证明了自己的能力,但尤文图斯方面出于多种因素考虑,并未实施原先约定的1600万欧元买断条款。新赛季斑马军团迎来新帅孔蒂,阵容的改造在所难免。在购入武齐尼奇之后,媒体猜测尤文图斯将启用433攻击阵型。孔蒂心目中的双后腰配备将是皮尔洛和比达尔,而在两人的身前,需要一位具有组织能力的全能人串联,阿奎拉尼被认为是合适的人选。

由于没有采用1600万的优先买断权,尤文图斯会用怎样的方式得到阿奎拉尼也是一个疑问。事实上孔蒂也希望阿奎拉尼永久转会,但尤文图斯方面和AC米兰一样只愿意出价600万欧元,这让他们在竞争中优势全无。不过一旦买断不成,尤文图斯将尝试继续采用租借的方式得到阿奎拉尼,而对此利物浦方面并无异议。不出意外的话,AC米兰和尤文图斯将为阿奎拉尼展开争夺,无论谁最后胜出,“罗马小王子”都将再度回归意甲赛场。(Be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aoj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