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巴神再发飙惹怒曼彻斯特 米兰欲趁机先租后买

2011年08月02日19:20腾讯体育[微博]念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巴神再发飙惹怒曼彻斯特 米兰欲趁机先租后买

《米兰体育报》截屏图:米兰瞄准巴洛特利

腾讯体育讯 从上赛季开始,曼彻斯特的球迷们心中就有这么一个疑问:我们这座名扬世界的英格兰西北重镇真的有那么差么?先是去岁冬季曼城头号射手特维斯抱怨这里天气差,接着近日意大利天才巴洛特利也直言不喜欢这里,两位性格球星似乎都对曼彻斯特深感不满。而他们似乎都很喜欢时尚之都米兰,特维斯和国米打得火热,而据《米兰体育报》消息,巴洛特利也被AC米兰盯上。

自从2010年夏天以2400万英镑的高价加盟曼城以来,巴洛特利留给球迷的印象并非是球场上才华横溢的表现,而是球场下一系列“脑残”的行径。屡屡染红、停错车位遭到罚款已经不值一提,不会穿训练背心遭队友哲科恶搞让世人笑掉大牙,最近又在曼城与洛杉矶银河的友谊赛中门前秀脚后跟射门演砸,被曼奇尼换下后还脱球衣摔水瓶泄愤。这些倒还罢了,只能说明这位球场天才性格上还未成熟。但近日在接受采访时,“巴神”竟然直言讨厌曼彻斯特这座城市,这只能表示他的情商确实有待提高。

可能是面对家乡媒体更容易吐露“真情”,在接受意大利天空体育的采访时,巴洛特利“坦言”自己在曼彻斯特过的并不开心:“我在这里过的不愉快,虽然和主帅以及队友关系不错,但我不喜欢这座城市,在这里待着真不是个滋味,我想念在家和家人与朋友们一起的感觉。”将抱怨上升到整个城市的高度,曼彻斯特的人民怒了。那么“巴神”心中的挚爱之城是哪里?“米兰?我想念布雷西亚,那里才是我家。”这不禁让人回忆起此前特维斯发表离队宣言时的著名言论:“曼彻斯特只有两家餐馆,一切都太小了,还总是下雨。”两位天才的话简直如出一辙。阿根廷和意大利的天气与环境与英国迥异固然是事实,但特维斯和巴洛特利果真是因为客观原因而不满曼城?《曼彻斯特晚报》一语中的:“想转会的拙劣托词而已。”

果不其然,《米兰体育报》随后进行披露,意甲卫冕冠军AC米兰对巴洛特利有意,并打算采取先租后买的方式得到“超级马里奥”。众所周知,巴洛特利是米兰的球迷,身为国米球员时就曾拿红黑球衣作秀,惹得争议声不断。虽然巴洛特利表态更想念布雷西亚,但个性太过鲜明的他又怎会如此屈尊?既然提到米兰,表明那正是他心中所思所念。

巴洛特利的加盟米兰可能性有多大?从曼城方面来看,阿奎罗的加盟让马里奥在蓝月军团的地位更见下降,即便特维斯和阿德巴约走人,下赛季曼城的锋线配置也将是阿KUN和哲科,再度对曼奇尼发飙的巴洛特利只能充当替补,这显然更易点燃坏小子的怒火,留下巴洛特利对于曼城来说绝对是麻烦一桩。而在米兰方面,《米兰体育报》分析认为,卫冕冠军有他的一席之地。由于来华之前加利亚尼和普雷齐奥西进行了会面,卡萨诺很有可能转投热那亚,帕罗斯基则将被租借到切沃,下赛季伊布帕托和罗比尼奥将是当仁不让的主力前锋,这样一来替补席上将只有目前正在米兰内洛休养而没有来华的老将因扎吉。米兰需要一名锋线多面手,而巴洛特利可以司职中锋和边锋的特点非常契合阿莱格里的需要,本土身份更是号召力。此外,传闻中X先生的真身依然未见,无论是蒙托利沃还是阿奎拉尼,都如加利亚尼所言“X先生并非巨星”。目前米兰能够在球市引进的最具有轰动效应的也只有巴洛特利了。

加总在临行前曾经表示:“马里奥说他想回意大利?对此我一无所知。他会加盟米兰?不,我压根不知道这件事,看起来不可能。”但米兰副主席向来擅长在转会市场呼风唤雨,更别忘了巴洛特利的经纪人是无所不能的拉伊奥拉,两人搭线,这桩交易绝对存在成行的可能。据《米兰体育报》爆料,米兰对巴洛特利采取的是“伊布”模式,即先租后买,这样能最大程度上降低巴神再度头脑发热酿成的风险。

米兰向来擅在最后时刻完成重磅转会,2003年的卡卡和上赛季的伊布与罗比尼奥是最为经典的战例。如今加利亚尼也并不太急于对巴洛特利展开猛烈攻势,兴许不久后坏小子再度惹事,曼城急着送神,价钱可就有得商量了。

(念洲)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aoj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