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网首页 | 手机腾讯网 | 邮箱 | 网站导航

视频:皇马训练本泽马闪光 主力11人初见倪端

腾讯体育讯 来到广州的第二天,皇家马德里在天河体育场进行了来华之后的首次训练。在这场对球迷和媒体全程公开的训练中,状态极佳的本泽马成了绝对的焦点。一个又一个的进球让他找到了成为球队首发十一人的自信,而他一直以来的竞争对手伊瓜因则很可能会因此在替补席上开始新赛季。

从分组对抗赛的情况来开,球队在超级杯决赛时可能会使用的阵容已经初见倪端:卡西利亚斯,拉莫斯,佩佩,卡瓦略,马塞洛,哈维(微博)-阿隆索,赫迪拉,科恩特朗,厄齐尔,C罗和本泽马将会成为穆里尼奥对抗巴萨时所使用的第一幅牌。

有将近五千名球迷到场为偶像呐喊助威。他们劲爆而直白的标语也让白衣军团的战士们意识到:只有在超级杯中拿下巴萨,才能让远在万里之外的全世界的球迷得到作为球迷,真正的快乐。

相关视频

(共5段)

网友评论

已有7条评论,共0人参与,点击查看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