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李玮锋:想成中国穆里尼奥 换帅不能解决问题

2011年08月02日11:58新快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李玮锋担任少年队教头

新快报讯虽然只是一支“临时军”,不过这支队伍的主教练来头可不小,国足球员李玮锋献出了自己的教练处子秀,“我大概算是史上队员人数最多的主教练了吧。”尽管是友谊赛,李玮锋却非常认真,在比赛前一个小时,李玮锋架起了小白板,召集109名队员,开了一个简短的作战会议,“你们别只顾盯着C罗卡卡两个人,足球是一个整体的运动,你们必须防好每一个球员……”最后他还不忘叮嘱一句,“记住,这是开心足球。”

李玮锋:想当中国穆帅

昨日是李玮锋第一次带队,虽然不是正式比赛,但是他依然非常兴奋,提前一个小时就到现场给孩子布置战术。他透露,退役后的目标就是成为中国的穆里尼奥。

皇马的每一个球员我都非常欣赏,但是我更加欣赏这个队的主教练,穆里尼奥,他能够把这么多有才华的人聚在一起,他真的是我日后努力的方向。”年近33岁的李玮锋已经开始考虑退役的事,他的计划是像高洪波一样,从球员转型为教练。中国国家队目前正酝酿换帅,不过3月被重新入队的李玮锋认为现在的中国足球,不是换一个教练就能解决问题,“我想现在最重要是让球员真正把责任承担起来,如果不做到这一点,无论换哪一个人,都不可能有太大的改变。”

对于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进行的20强抽签,虽然中国队抽得好签,但李玮锋却有些悲观,“没有很多媒体想象中那么简单容易,现在正是考验我们整个球队的时候。”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