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夏令营 > 正文

   

校园足球成都夏令营开营 7版块充实营区生活
http://sports.QQ.com  2011年08月02日11:57   校园足球官网    我要评论(0)

校园足球成都夏令营开营 7版块充实营区生活

成都夏令营开营仪式

为进一步宣传和推广校园足球“阳光体育、快乐足球”的理念,给全国校园足球活动布局城市和定点学校提供学习交流和自我展示的机会,鼓励、培养更多品学兼优的青少年足球后备人才。由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主办、成都市校园足球办公室承办的2011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男子组)今天在中国成都足球管理中心培训基地正式拉开帷幕,共有来自成都、重庆、达州、都匀、开远/楚雄、昆明、拉萨、海口等校园足球布局城市的357名学生、教练员一同参加了开营仪式。国家体育总局足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林晓华、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陆煜、成都市体育局局长覃文林、副局长何荣波、成都市教育局副局长王励中、成都市青少年校园足球办公室副主任周丽光、成都市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辜建明、成都市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书记任小力、中国国奥队助理教练黎兵等出席了开营仪式并做了重要讲话。

此次夏令营在全国七个营区分十期进行,成都足球运动项目管理中心培训基地作为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活动基地将分别承办8月1日至7日的男子组和8月10日开始的女子组夏令营。在此次为期五天的夏令营中,375名布局城市的孩子们将共同切磋,共同生活,相互交流。参加青少年足球比赛、裁判知识讲座、城市约战、城市校园足球文化展示、优秀运动员测试、夏令营文艺晚会、夏令营颁奖典礼等特色足球活动。

2009年,在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领导小组和中国足协的关心支持下,成都成为全国首批44个校园足球活动布局城市之一,这为成都足球的发展提供了契机。在成都市体育局、成都市教育局的大力支持下,成都市青少年足球运动取得了长足的发展,取得的成绩得到了各级领导的认可,今年,成都做为中国足球重点发展城市被中国足协确定为全国青少年人才培养南区24个省市的牵头单位,将更加有力的推动校园足球活动的开展。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