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AC米兰抵京引爆球迷激情 超级杯大战子弹上膛

2011年08月02日10:1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AC米兰抵京引爆球迷激情 超级杯大战子弹上膛

米兰空降北京点燃激情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日上午,AC米兰全队飞抵北京,红黑军团在机场停留1小时后才顺利出关、出现在苦苦在此等候球迷们面前。腾讯体育前方直击AC米兰抵京,记者邵小米用“两小时的等待,一分钟的激情”形容此次迎接红黑军团。

8月2日早7时,机场T3航站楼就有米兰球迷在此等候,大家身着各式各样的米兰球衣、纪念T恤在此等候心中偶像的到来:两位米兰女球迷手拿意大利语撰写的欢迎标语迎接红黑军团,更多的是身披米兰战袍的球迷井然有序地在出口耐心等待。另有因扎吉的铁杆粉丝团身着统一的米兰9号战袍,九爷未能抵京并未消退他们对红黑军团的热情。

8时,米兰搭载的飞机即将抵达北京,此时接机的球迷翘首企盼、站在后排的部分球迷更是用各种增高工具以保证可一睹偶像风采,而机场安保此时已进入警戒状态。

直到8时30分,机场信息显示米兰全队已抵达北京,短暂休息后即将出关。直至9时30分,万众翘首企盼的米兰军团终于出现在球迷们面前,此时机场国际出口通道已人山人海。红黑队长安布罗西尼最先出现在大家面前,米兰队员们尾随其后一一走出机场登上大巴,队伍的最后是塔索蒂、加利亚尼和阿莱格里。

“两小时的等待,一分钟的激情。”米兰全队所到之处,球迷皆报以山呼海啸的欢呼声,极少数球迷幸运地得到内斯塔和伊布的签名。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unm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