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评论 > 国际足球 > 正文

扬子晚报:如今豪门热身赛 人家讲的是金钱

2011年08月02日09:28扬子晚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这种场景维持到了2005年,那一段时间,又开始有豪门来华,但反响并不好,上座率也因为中国球市的疲软而变得很糟糕,人们对操作这样的商业比赛热情降到了冰点。

但时钟走到2011,这一切又有了翻天覆地的改变。5支豪门扎堆前往中国淘金,没错,现在的中国足坛,有金有银可以给他们淘走。由于恒大、万达等实力雄厚企业的参与,让中国足球从一夜中翻了身,好像突然不缺钱了。看看近来国内俱乐部引援情况,或许你就会有所感触。中超联赛后半程,恒大以1000万美元从巴甲卫冕冠军弗米嫩塞引进了上赛季巴甲足球先生孔卡。在恒大重金引援的刺激之下,中超其余15支球队在20多天时间里,共投出了超过7000万元人民币引援扩军。身陷保级旋涡的河南建业斥资400万美元签下阿根廷中场弗洛雷斯和赞比亚前锋卡通戈,创造了俱乐部引援的历史之最。同样要为保级而战的大连实德(微博)也砸出300万美元签下同样来自弗卢米嫩塞的巴西前锋阿德里亚诺。一向低调引援的江苏舜天也花了一千多万买来了耶夫蒂奇。

果然,中超的老板们都不缺钱了,烧钱运动也就比着开始了。为了钱,海外豪门当然也愿意纷至沓来。

本报记者张昊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oules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