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韩乔生晒与名将合影 坦言吴鹏美国训练有成效

2011年08月02日01:4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韩乔生晒与名将合影 坦言吴鹏美国训练有成效

点击进入韩乔生微博

腾讯体育讯 上海世界游泳锦标赛鸣金收兵,中国水军成绩可喜,在奥运战略的大背景下,让人们看到了明年伦敦奥运会上中国游泳队的潜力。央视著名解说员韩乔生(微博)在世锦赛期间一直作为解说员陪伴电视机前的观众,尽管世锦赛已经落幕,他仍然回味着在解说期间自己的所见所感,同时在微博上与网友进行分享。

在世锦赛全部的比赛结束后,韩乔生在现场演播室对一些游泳名将进行了访谈,其中就包括吴鹏(微博) 张琳这两位先后为中国男子游泳取得突破的运动员,让观众进一步了解了两位备受关注的运动员的情况。距离比赛落幕已经有一天的时间,韩乔生又在微博中谈起了吴鹏,认为与上次亚运会看到对方时已经有所变化。

“上次见吴鹏是亚运会。这次见他起色非常好,精神多了。显然他美国的训练开始产生良好效果了,使他在关键时刻能够冲起来,获得了他世锦赛上的第三枚奖牌。看来很多的时候坚持是非常重要的。吴鹏表示:九月份会再回美国,为伦敦奥运全面做准备。这是昨晚访谈直播后我与吴鹏张琳的合影。”这条微博下面附上了一张他与吴鹏张琳的合影,有网友看到后兴奋的留言说:“这三个人都是我的偶像”。

本届世锦赛,韩乔生解说了跳水和游泳两项赛事,跳水比赛时陪伴他身边的是李娜和胡佳(微博)两位奥运冠军,后期开始的游泳比赛是蒋丞稷和周雅菲两位前游泳健将,韩乔生也特别对蒋丞稷和周雅菲表示感谢:“这次的游泳世锦赛,我要特别感谢我的两位评论顾问!蒋丞驥老师和周雅菲 老师,他们给了我巨大的帮助。”

该条微博下面同样附上一张他和蒋丞稷与周雅菲的合影,韩乔生继续发挥自己的幽默才能附言:“可看到这张照片我突然发现一个问题,你瞧人周雅菲,一看就是4:3的正常比例,我和蒋丞驥老师咋就成16:9了呢?”对此,网友留言中调侃的说道:“摄影师的恶作剧,你们俩是显像管电视,她是平板电视”、“ 这说明你大牌啊”。同时也有网友在谈到世锦赛解说时表示喜欢雅菲的解说,更喜欢韩老师那出其不意的幽默与诙谐!看来,韩乔生的解说风格还是受到众多网友的欢迎。(whitney)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