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网首页 | 手机腾讯网 | 邮箱 | 网站导航

视频:皇马备战誓夺国王杯 热身赛战绩胜巴萨

美国之行,皇马三战全胜,力压曼联巴萨成为这项赛事的“冠军”。穆里尼奥的球队不仅在进攻中显示了极强的压迫性,而且在进攻终结环节上涌现出了更多选择。卡莱洪,何塞和厄齐尔们的终结能力明显增强。球队中场运转也稍显流畅,不单单依赖于阿隆索一人的组织。

卡莱洪作为出自皇马青训营的球员,已经在上赛季通过被侵犯榜榜首显示出了自己极强的进攻侵略性,如今的两粒进球更显示出了他出色的嗅觉。科恩特朗的全能性非常重要,在季前赛中他很少出任左后卫,而是在并不熟悉的中场位置反复活动。

隐患在于后防线,尤其是面对柏林赫塔被埃伯特攻入的一球可以显示出。佩佩和卡瓦略们的单防问题不大,但轮转补防的速度明显偏慢。这一点在桑奇斯和耶罗搭档中卫的年代里很少出现。都说瓦拉内很像耶罗,其实像耶罗这样的全能守将加攻防转换以及静态球机器已经很少见了。

曼联是这项赛事的“第二”。德赫亚在新东家融入速度很快。而巴萨尽管输掉了和曼联的比赛,被“复仇”,不过瓜迪奥拉的球队获得了一个稳定性更强的蒂亚戈,并且提供了大把的机会为拉马西亚的孩子们锻炼。

(杜立言)

网友评论

已有7条评论,共0人参与,点击查看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