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刘翔:孙杨你游得太棒了 你简直是神话恭喜你

2011年08月01日23:10厦门网-厦门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厦门晚报综合消息

刘翔(微博 官网 博客)也关注着孙杨的一举一动,在孙杨破世界纪录夺冠后,刘翔第一时间向孙杨表示祝贺:“新的世界纪录诞生了!祝贺孙杨!游得太棒了!”一连三个感叹号,也可以看出刘翔在看比赛时激动的心情。

已经当选国际奥委会委员的大杨扬(微博)也不忘关注男子1500米自由泳比赛,在孙杨破纪录夺冠后,大杨扬掩饰不住自己激动的心情,第一时间发微博祝贺:“孙扬真了不起!长距离的项目是很苦的,平时训练要付出很多的努力。赛后采访也看到这个年轻的小伙子自信但很谦虚的回答。赛场还看到他的父母,非常激动。和你们一样,我们都为孙扬感到骄傲。”

而在本次世锦赛上帮助中国花样游泳队取得历史性突破的文婷姐妹中的蒋文文也掩饰不住激动的心情,她在微博里写道:“孙杨,你简直是神话,太棒了,恭喜你!”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