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米兰双雄球迷预演超级杯 意大利记者聊业余赛

2011年08月01日23:5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8月6日米兰双雄将在鸟巢进行意大利超级杯得角逐,两队球迷也不甘示弱。上周末,腾讯体育与AC米兰球迷协会北京分会及国际米兰球迷协会北京分会联手组织了一场“球迷德比”,由球迷组成的两支业余球队在奥林匹克中心进行了一场较量,最终米兰球迷队5-3战胜了国米球迷队。

本次比赛吸引了一位特殊的客人,他叫Gabriele Barbati,来自意大利,是SKY电视台记者。他对这场球迷预演的意大利超级杯非常感兴趣,特意前来拍摄比赛,并采访了两支球迷队伍的队长。在聊天中我们得知,这是他第一次拍摄业余球队的比赛,也是第一次采访业余球员。他对中国球迷有什么印象呢?

问:为什么会来到中国,对中国办超级杯有什么印象?

答:作为SKY电视台的负责人,我是常驻中国的,两年前的意大利超级杯,国米vs拉齐奥,我们就做过全程报道,这一次的盛会两个主角是AC米兰和国际米兰,我相信这场比赛会更加激动人心。

问:对中国球迷有什么印象?

答:中国球迷给他得印象是他们对球迷有难以置信的热情,哪怕是看国安的比赛,也会发现球迷全场不停的为球队加油,相信这次来自意大利的两支队伍会亲身感受到这一点。

问:接触中国球迷业余比赛的机会多吗?

我们通常只做职业联赛的报道,这是第一次来看业余球队的比赛,也是第一次采访业余球员。我觉得球员非常棒,组织非常好,甚至比一些意大利国内的业余比赛组织得更充分。

问:你觉得中国业余球队的硬件设施与意大利有什么区别?

这里和意大利完全不同的地方是,意大利大部分场地都是真草皮,而这里是人造草,两者之间无法直接对比,不过意大利的真草地到了冬天状况也会变得很糟糕,即使圣西罗的草皮也会结冻,草皮变成一块一块的硬块。

最后,我们问他想对中国球迷说点什么,他很认真的写了许久,最后我们才发现,原来他是一个尤文球迷,他通过腾讯微博留言给中国的意甲球迷:forza inter e forza milan e che vinca il migliore (io sono della juventus)译文如下:国米给力,米兰给力,希望最好的球队取胜(尤文球迷留) 。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