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米兰双雄无缘来华12星:满营伤兵 美洲杯群英

2011年08月01日23:21腾讯体育[微博]念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6日,2011年意大利超级杯将在“鸟巢”鸣锣开战。上赛季意甲联赛冠军AC米兰和意大利杯冠军国际米兰将在北京上演米兰德比。近日米兰双雄相继公布了来华参赛的名单,有些遗憾的是,此次来到中国的两队并未精英尽出,因为种种原因缺席的球员当中,不乏新赛季双雄阵中的重要球员。

在出征都柏林超级杯之前,国米率先公布了来华名单。在这份名单当中,最引人注目的是斯内德、埃托奥以及新援阿尔瓦雷斯,但缺席的球员也同样星光熠熠。首先是“国米之魂”哈维(微博)尔-萨内蒂,萨队本来没有入选,但由于日本球员长友佑都突然受伤才赶上了末班车。无缘中国之行的国米球星大多都是球队主力,比如主力右后卫麦孔、主力中卫西奥、主力中场坎比亚索和曾为国米夺得三冠王立下大功的迭戈-米利托。此外,主力门将塞萨尔本来也在度假,但由于替补门将维维亚诺和卡斯特拉齐双双受伤,加斯佩里尼不得不紧急将他召回,而受伤的日本红人长友佑都已经被批准回国,巴西新援乔纳森也不在名单当中。

而在8月1日,AC米兰也公布了24人的来华名单。相比较国米而言,米兰的阵容齐整度更高,但也缺少了不少中国球迷喜爱的球星。比如老将因扎吉,这位球迷的宠儿没有来华注定会让无数米兰球迷乃至意大利球迷抱憾。此外两名新援梅克斯和沙拉维也没有随队,中国的米兰球迷将无缘在现场一睹他们身披红黑战袍的身影,上赛季表现出色的弗拉米尼也因伤缺席,意大利前国脚奥多则在最后时刻落选。

细细算来,双雄阵中有多达12名一线队球星无缘来华,他们缺席的原因也各异。国米缺席众多球星的最大原因是美洲杯。蓝黑军团阵中有多达5名来自巴西和阿根廷的国脚都参加了今夏举行的美洲杯,而除了塞萨尔和萨内蒂因队友受伤而紧急勤王之外,其他人都被加斯佩里尼允许进行休假,即便是美洲杯没有上场机会的迭戈-米利托。此外蓝黑军团受伤病影响也颇为严重,维维亚诺、卡斯特拉齐两位门将以及长友佑都也相继受到伤病侵袭,而最终无缘来华。

AC米兰没有受到美洲杯的影响,去了阿根廷的帕托、罗比尼奥、蒂亚戈-席尔瓦和耶佩斯都按时归队,并参加了在安联球场进行的奥迪杯,但伤病仍是红黑军团的最大敌人。尽管加图索、安布罗西尼两位米兰旗帜悉数来华,伊布、罗比尼奥、卡萨诺等人气球星也没有缺席,但因扎吉因身体不适而无缘则非常令人遗憾,他没有参加奥迪杯,目前正在米兰内洛进行恢复。此外梅克斯、弗拉米尼、沙拉维三员大将也是受困于伤病。米兰阵中还有一个比较特殊的人物——新援塔伊沃。尽管他随队来华,但由于上赛季在法甲还有一场禁赛没有执行,所以尼日利亚人也只能作壁上观了。

尽管米兰双雄队中有不少球星缺席,但8月6日的鸟巢依然星光灿烂。加斯佩里尼率领的新国米与伊布领军的意甲卫冕冠军必将展开一场精彩较量,将它称之为下赛季意甲冠军之争的预演,一点也不为过。

无缘来华的12球星:

AC米兰:因扎吉(身体不适)、梅克斯(伤病)、弗拉米尼(伤病)、沙拉维(伤病)、奥多

国际米兰:卢西奥(休假)、麦孔(休假)、坎比亚索(休假)、迭戈-米利托(休假)、长友佑都(伤病)、维维亚诺(伤病)、乔纳森

(念洲)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