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Under Armour携手菲尔普斯“捍荣耀 铸传奇”

2011年08月01日21:4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Under Armour携手其品牌代言人迈克尔·菲尔普斯,在上海举行“捍荣耀 铸传奇”活动,近百位媒体及宾客出席了当天活动。

此前,菲尔普斯??曾表示过自己一直期待着对金牌或纪录的超越,取得更大的自我突破。为备战2012年,他谨守着Under Armour公司承诺的运动精神,完成目标并追寻自身突破,他期待再创传奇。这也是此次“捍荣耀 铸传奇”主题活动的意义所在。

Under Armour 不仅拥有“最科技的体育运动装备品牌”的品牌形象,它极富盛名的另一优势是擅长挖掘有潜力的运动员,并提供赞助助力他们成为最优秀的运动员。迈克尔·菲尔普斯便是最具特点的Under Armour运动员,自2010年1月起,菲尔普斯成为Under Armour品牌代言人,以Under Armour专业、优良的体育装备来协助他的训练。2008年,他终于不负Under Armour最初的期待与自身不懈努力在中国北京创下奇迹,一人获得八枚金牌。

因此,菲尔普斯对于Under Armour 及中国都拥有极其特殊感情。在此次“捍荣耀 铸传奇”的活动上,菲尔普斯说,“一直以来,我很感谢中国粉丝们对我的支持,很高兴今天能在这里与Under Armour携手做这个有意义的活动。” 他说,“为成为一个更强更好的运动员,我一直在努力地付出。我相信无论是跑步、拳击、举重等项目运动员或普通人在健身房运动,Under Armour品牌都带给运动者们一个共同的感受——最棒的运动经历和最多的运动激情。” 事实上,这的确是一个属于运动员自己的功能性服装和鞋类品牌,Under Armour公司获得世界各地的运动员的支持,如菲尔普斯等, 它为运动者提供创新的体育装备,分析他们的运动状况,以帮助推动产品的创新。

更有趣的是,Under Armour品牌与菲尔普斯都来自美国的一个城市——巴尔的摩。

在当天的活动上,Under Armour公司还宣布,自七月初,在中国首家门店内举行的“赞助活动”,今天挑选了第一批运动员——焦赟、马永跃、孔韵来到活动现场。这些年轻的、非专业的运动员不仅拥有一个与菲尔普斯面对面的机会,也收到这位游泳健将赠送的Under Armour服装。除此以外,他们也将获得一个特殊的忠诚会员的权利。当然,对于他们而言最重要的是,通过广泛的高端渠道,获得Under Armour——这个增长速度最快,一直令世界级的运动员信任及支持的运动品牌“赞助运动员”的荣誉认可。

自创建之日起,Under Armour就为运动者提供一个全新理念的产品:一种能够通过毛细作用排汗的T恤,可以调节体温,优化肌肉运动,减少受伤的风险,并给予身体恢复的时间,它是高性能的代名词。而今,Under Armour进入中国,将继续致力于为中国运动员提供更好的高性能产品。作为运动员信任的品牌,Under Armour所有产品的设计都充分考虑了一个运动员的最终目标 ——最大限度地提高身体运动性能。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