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北京1-1广州冯潇霆染红 郜林进球小马丁救主

2011年08月01日21:2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1-1广州冯潇霆染红 郜林进球小马丁救主

郜林为恒大建功(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日,中超联赛第18轮的最后一场比赛打响,北京国安坐镇主场迎战联赛的领头羊广州恒大。上半场比赛恒大队曾经由郜林打入一粒越位球;下半场比赛的第66分钟,郜林终于帮助恒大率先打破僵局,不过第74分钟,替补登场的马丁内斯头球建功将最终的比分锁定为1-1,冯潇霆则在第89分钟吃到红牌被驱逐出场。两队在收获了一场平局后依旧占据积分榜前两名,不过这场平局让恒大的连胜势头终结,而国安队连续两场联赛未能收获3分。

这是本轮联赛最为焦点的一场比赛,广州恒大在联赛过半后仍保持不败领跑积分榜,而且比第二名多出9分,而第二名正是恒大本轮的对手北京国安。虽然落后恒大9分,但是北京国安本赛季发挥也非常强势,到目前为止也才吃到一场败战,而且两队交手看点也颇多,恒大队有 杨昊和主帅李章洙面对旧主,国安阵中也有恒大前身广药的球员徐亮,而国安也誓在主场送给恒大新赛季第一场败战。

上半场比赛由主队国安率先开球,比赛刚开始,吴坪枫禁区右侧被张辛昕(微博)铲倒,恒大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孔卡罚出的任意球让张稀哲(微博)顶出底线。比赛开始后的前10分钟,双方过多的在中场纠缠,射门寥寥无几,也没有绝对的得分良机。第10分钟,徐亮后场直接大脚将球开到前场,杨君抢在乔尔抢到第一落点之前将球没收。第11分钟,周挺和孙祥在对脚中踢到孙祥的膝盖,不过来自日本的主裁判没有任何表示,随即恒大队快速发出任意球,吴坪枫插到禁区内的挑射被杨智没收,这是两队开场后最有威胁的一次射门。

第13分钟,恒大的进攻卷土重来,郑智禁区前沿扛过国安后卫送出直塞,幸亏回防的张辛昕关键时刻出脚改变了皮球的行径方向,否则右路插上的吴坪枫将形成单刀。第16分钟,马季奇中场铲球防守发动快速反击,朴成长传给左路插上的王晓龙,可惜王晓龙最后的射门差之毫厘。第22分钟,乔尔禁区前沿脚后跟将球磕给左路插上的张稀哲,随后张稀哲传中,孙祥抢在朴成之前将球破坏出禁区,国安这波进攻就此终结。第28分钟,国安在禁区前作出连续的精彩配合后将球分给右路的周挺,可惜周挺没有第一时间选择射门,而是将球传给门前的乔尔,恒大队后卫抢先解围。

第32分钟,穆里奇带球连续突破国安数名防守球员,和郜林做了一个二过一撞墙配合后将球分给右路的孔卡,不过孔卡的劲射被国安队长徐云龙赌枪眼挡出。第33分钟,周挺助攻到前场,禁区前左脚的大力劲射由于角度过正被杨君没收。第34分钟,郑智禁区前沿直塞,郜林带球杀入禁区后将球送入国安球门,但是助理裁判举旗示意越位在先,从慢镜头来看,郑智传球的一瞬间,张永海及时的提前造越位成功。上半场最后时刻,两队都刻意放缓了节奏,有威胁的进攻也寥寥无几,最终两队以0-0互交白卷结束上半场比赛。

下半场比赛,国安和恒大都做出人员调整,马丁内斯登场替下朴成、姜宁替下吴坪枫、李健华替下杨昊。第46分钟,恒大队保隆禁区前沿停球失误,乔尔积极上抢,不过在保隆和李健华的夹击下,乔尔没能获得射门机会。第48分钟,郜林禁区前沿对张辛昕犯规,送给国安队绝佳的任意球机会,徐亮直接将球罚向看台。第54分钟,冯潇霆助攻至前场,一脚漂亮的直塞穿透国安队整条防线,郜林得球后形成单刀,但是郜林最后的射门却被国安门将杨智神奇的化解。随即国安队发动反击,王晓龙禁区左侧晃过李健华后的一脚吊射滑门而过。

第59分钟,穆里奇右路送出传中,可惜传球力量过大,中路包抄的恒大球员没能碰到皮球。第61分钟,被压制的国安队由后腰马季奇在外围尝试了一脚远射,不过力量角度均不佳的射门被杨君轻松没收。

第66分钟,穆里奇带球杀入禁区,国安防守球员对其形成围堵之势,可惜徐亮不小心将球碰到郜林的脚下,郜林不停球直接射门打入远角,恒大在客场取得1-0的领先。

郜林进球后不久,国安也发动了一次有威胁的进攻,张永海的长传直接送到前场,马丁内斯利用速度优势杀入禁区,但是最后的挑射却稍稍高出横梁,国安差点在郜林进球后1分钟便扳平比分。第70分钟,恒大通过连续不断的配合后,将球交给右路的李健华,李健华随即起脚传中,恒大两名球员后点包抄到位,但是郜林却没有将这个必进之球打进,不过从慢镜来看,郜林稍稍越位。

第74分钟,张辛昕左路的一脚传中球却直接飞向恒大球门死角,幸亏杨君注意力集中将球扑出,随即徐亮发出角球,马丁内斯门前力压孙祥将球顶进,国安队将比分扳为1-1平。

第77分钟,郜林再次获得进球良机,孔卡禁区前将球捅向国安禁区后点,郜林插上停球后左脚的劲射被杨智用脚神勇的化解。第85分钟,姜宁禁区前沿晃开张永海的防守之后起脚射门,不过皮球擦着远门柱偏出,替补登场的姜宁险些帮助恒大再次取得领先。

第89分钟,国安队后场长传让乔尔形成单刀,冯潇霆背后铲球直接被当值主裁出示红牌罚下,不过徐亮开出的任意球因为进攻球员冲撞恒大门将而告终。

比赛最后时刻,恒大换下孔卡加强防守,而杨智在终场前再次化解了恒大的射门,最终两队以1-1握手言和,各自收获一场平局后,恒大中止了自己的连胜势头,而国安则连续两场比赛未能战胜对手。(扎库米)

北京1-1广州冯潇霆染红 郜林进球小马丁救主

北京国安队出场阵容(4-2-3-1):

门将:22-杨智;

后卫:4-周挺、27-张永海、13-徐云龙(队长)、20-张辛昕;

后腰:5-马季奇、6-徐亮;

中场:16-张稀哲(64分钟 21-祝一帆)、19-王晓龙(58分钟 41-凯塔)、39-朴成(46分钟 15-马丁内斯);

前场:29-乔尔-格里菲斯

替补名单:12-侯森、15-马丁内斯、21-祝一帆、30-雷腾龙、35-李提香、40-弗朗索瓦、41-凯塔

广州恒大队出场阵容(4-2-3-1):

门将:1-杨君;

后卫:6-冯潇霆、3-保隆、32-孙祥、16-赵源熙;

后腰:19-杨昊(46分钟 14-李健华)、10-郑智(队长);

中场:11-穆里奇、26-吴坪枫(46分钟 21-姜宁)、15-孔卡(90分钟 33-李岩(微博));

前锋:29-郜林

替补名单:22-李帅、7-冯俊彦、13-唐德超、14-李建华、17-高志林、21-姜宁、33-李岩

黄牌:第12分钟 29-乔尔-格里菲斯(北京国安) 第25分钟 11-穆里奇(广州恒大)第53分钟 5-马季奇(北京国安)第61分钟 16-赵源熙(广州恒大) 第63分钟 10-郑智(广州恒大)

红牌:第89分钟 6-冯潇霆(广州恒大)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