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青 > 正文

潍坊杯-印度国青惊天逆转4-3顽胜阿德莱德

2011年08月01日14:4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8月1日小组“特步.潍坊杯”第二轮比赛,印度国青对澳大利亚阿德莱德,阿德莱德再尝败绩,而印度国青则上演惊天逆转,连扳三球,4:3顽胜阿德莱德,以一平一胜的成绩暂居小组第二名。

比赛开始,场上便弥漫着十足的火药味,显然阿德莱德并未受到昨日战败影响,而印度国青也是一股蓄势待发的状态。而阿德莱德明显控制着比赛的节奏,占据更加主动的优势,上半场比赛开始仅十分钟内,阿德莱德便制造四次破门机会,令印度球门险些失守,可惜都未成果。

比赛第十二分钟,阿德莱德12号保罗接队友左路传球率先破门,阿德莱德0:1暂时领先,第19分钟,印度国青获得本场比赛首个定位球,但未能把握机会,第24分钟,比赛进入了白热化阶段,阿德莱德求胜心切,大动作犯规获得首张黄牌,双方一度陷入僵持状态。第31分钟,阿德莱德9号乔丹得队友妙传,左路切入,将球直推入门,将领先优势扩大至0:2.随后,印度国青展开了激烈的反攻,在阿德莱德进球后的一分钟内,阿德莱德守门员禁区犯规,为印度国青带来了点球机会,印度国青轻松破门,将比分改写为1:2。第39分钟,阿德莱德9号乔丹再次破门,将比分扩大到1:3。1:3的比分保持到上半场结束。

在很多人看来,下半场的比赛似乎已无看点:这好像是一场没有悬念的比赛,阿德莱德似乎已经胜券在握,而印度国青似乎只能坐以待毙。然而印度国青顽强的表现,不仅令对手,也令在场所有的观众为他们欢呼叫好。

下半场比赛开始,印度国青调整了战略,在开场后的15分钟便收到成效,11号纳拉彦单刀直入直闯禁区大破球门,将比分扳至2:3,这大大鼓舞了印度球员的士气,在随后20分钟的时间里,双方球员拼抢凶猛,可惜都无建树,直到比赛进行到82分钟时,印度17号球员桑尼中路推球,守门员完全低估此球的危险性,并未全力扑出,只能眼睁睁看着球滚入球门,3:3的比分令所有印度国青球员欢呼、跳跃、呐喊,然而仅仅过了4分钟,对于阿德莱德说,悲剧再次上演,又是印度国青17号桑尼在禁区完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毫无悬念的将球踢入,4:3的比分一直锁定到比赛结束。

虽然,此前印度国青主教练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曾谦虚表示印度国青队是八支队伍中力量最薄弱的一支,但是他们却用最顽强的拼搏为所有球迷上演了一场堪称完美的惊天逆转。

(来源:腾讯体育合作伙伴——山东鲁能(微博)俱乐部官网)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