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青 > 正文

2011潍坊杯列强巡礼—澳大利亚阿德莱德队

2011年08月01日14:1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阿德莱德本是威廉四世皇后的名字,是澳大利亚南澳州的首府和港口,澳大利亚的第四大城市,被称为教会城,南半球的雅典。位于州东南部洛夫蒂山地与圣文森特湾间的滨海平原上。这里既干净又平和,没有悉尼和墨尔本的繁华和喧嚣,几乎不存在交通堵塞和城市污染之类的问题。就是在这样特别的城市环境下,诞生了阿德莱德足球俱乐部。

阿德莱德联是一支不折不扣的澳超劲旅。05-06赛季,该队勇夺澳超联赛冠军。06-07及08-09赛季,阿德莱德两夺联赛亚军。2008年是该队大丰收的一年,球队不仅在亚冠联赛中取得亚军的骄人成绩,在之后的“世俱杯”比赛中,凭借巴西籍前锋克里斯蒂亚诺的致胜球1-0击败非洲冠军埃及的阿赫利队获得第五名,创造了新的历史,引起巨大轰动。

此次来参加“潍坊杯”的阿德莱德联青年队被寄予厚望,球队有信心在“潍坊杯”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