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青 > 正文

2011潍坊杯列强巡礼—韩国高中联队

2011年08月01日14:1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韩国高中联队是在韩国各高中足球代表队的基础上组建的,所选队员技术水平很高,参加了很多高水平比赛,代表着韩国青年足球的最高水平。韩国高中联队组建之初就制订了球队的长远发展目标,要通过不断参加国际高水平比赛来促进球队的可持续发展,为韩国足球的未来打下坚实的基础。

去年第四届“潍坊杯”比赛中,韩国高中联队曾代表韩国参赛,球队表现出了很强的韧劲。但在与中国国青队小组赛比赛中,球队因为对连续吃到两张红牌感到不满,最终选择了罢赛的方式进行抗议,好在事后球队向组委会道歉,决定改正错误。

总体来说,作为中国队未来要经常面对的球队,这支韩国青年军还是有很多值得期待的看点的。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