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足坛 > 正文

尤文引援锁定两铁闸 乌拉圭队长有望低价加盟

2011年08月01日13:5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尤文引援锁定两铁闸 乌拉圭队长有望低价加盟

尤文目标巴西铁卫阿莱士

腾讯体育讯 帮助乌拉圭跻身世界杯四强、力挫东道主阿根廷称霸美洲杯后,作为乌拉圭的主力中后卫迭戈-卢加诺就进入了尤文今夏的引援名单,不过时至今日这笔交易也没有实质性进展。斑马军团的喉舌媒体《都灵体育报》于8月1日透露,孔蒂的目标不是只有卢加诺,切尔西的巴西铁卫阿莱士也能成为基耶利尼的好搭档。

接手尤文后,着力将球队的阵型改造为4-2-4,北美热身系列赛的后两场尤文都以1-0获得小胜,应该说4-2-4的阵型已经被球队高层、球员、甚至是斑马球迷认可。不过相比于其他人,主帅孔蒂却非常清醒,因为他清楚的知道球队目前存在的隐忧:仅仅两名中场球员肯定控制不住中场,即便佩佩时常可以回撤补防,后防线也必然会遭受更的压力;何况皮尔洛马尔基西奥善于组织进攻,防守的能力稍显不足,中场只有帕齐恩扎是干脏活累活的球员,这样必须让后卫线变得更强。

但是现在除了基耶利尼让人放心外,几场热身赛博努奇巴尔扎利被轮番试验,但孔蒂始终认为达不到理想的组合。1-2负于里斯本竞技的比赛中,两粒丢球就分别是博努奇和巴尔扎利的责任。这种情况下孔蒂不得不将目标锁定在转会市场中,最新得到青睐的是乌拉圭的卢加诺。作为老牌世界冠军,乌拉圭能够连续在世界杯和美洲杯上创造好成绩,除了锋线双星苏亚雷斯弗兰表现优异之外,乌拉圭的防守也让人叫绝,这其中主力中后卫迭戈-卢加诺功不可没。孔蒂认为卢加诺可以成为基耶利尼最好的搭档,30岁的卢加诺与土超球队费内巴切还有2年合同,身价应该不会很高,据说尤文已经准备好了300万欧元转会费。

最新消息,费内巴切俱乐部主席卷入了赌球风波,球队可能会被勒令降级,而尤文有望免费得到卢加诺。鉴于此种情况,其他球队应该也会觊觎卢加诺,不过尤文喉舌媒体《都灵体育报》透露,其实在卢加诺之外,切尔西的巴西铁卫阿莱士也在尤文的引援名单中。阿莱士的能力毋庸置疑,但在斯坦福桥却始终不能占据主力位置,是个不折不扣的“铁板凳”。穆里尼奥投奔皇马(微博 数据) 之前,卡瓦略特里把持主力位置,阿莱士只能打替补和国内的鸡肋杯赛;卡瓦略出走之后大卫-路易斯又高价加盟,阿莱士还是得不到重用。就在不久前结束的英超亚洲杯中,大卫-路易斯征战美洲杯后休假未归队,但新帅博阿斯宁可让伊万诺维奇客串中后卫,也不给阿莱士机会。原本希望在博阿斯到来后得到机会,但现在阿莱士更加坚定了离队的决心。

之前包括皇马、阿森纳(微博 数据)拜仁都对阿莱士感兴趣,而且皇马还提出了1200万镑的报价。尽管身价不菲,但这却说明了阿莱士的能力。29岁的阿莱士成熟稳重,能力也毋庸置疑,最关键的是切尔西不希望将阿莱士卖给英超以及欧冠对手,这是尤文的一个机会。

(chong)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orodi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