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网首页 | 手机腾讯网 | 邮箱 | 网站导航

视频:皇马到达广州 C罗卡卡众星机场受追捧

北京时间7月31日中午,皇马全队抵达广州。在广州白云国际机场,皇马众将受到了热烈欢迎。阿贝罗阿和阿尔比奥尔这两位2009年加盟球队的后卫最先走出,喜欢玩TWITTER的阿贝罗阿马上向全世界发布自己正在“广州白云国际机场,花都区机场大道西”的消息。

阿隆索,科恩特朗,卡瓦略和阿丹等人依次走来。球迷们热情高涨,海报,球衣,横幅:拉莫斯,厄齐尔,卡卡等等等等。伊瓜因和佩佩显得很轻松,他们甚至没有带来很多东西,只背了一个书包。穆里尼奥出场时显得比较低调,C罗则在保安的护送下方才离开机场。最后出场的是弗洛伦蒂诺。

这并非皇马第一次来到中国。2003年,弗洛伦蒂诺便和球队一起来到昆明,刚刚加盟的贝克汉姆,加上菲戈,罗纳尔多,齐达内和卡洛斯等巨星:皇马的远东之行宣传效果非常不错。那时,皇马刚刚告别了博斯克(微博),奎罗斯出任球队主帅。2005年,皇马再一次来到中国,这次的重要性在于:齐达内退役前的最后一个夏天,他在中国。

三赴远东,反响不同。对于皇马来说,这不过是同一个梦想是不同表达方式。如此而已。

网友评论

已有7条评论,共0人参与,点击查看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