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国米球迷杨晓东踏上圆梦之旅 腾讯将全程资助

2011年08月01日11:30北方新报·包头版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 赵曦) 今晚,身患导致肌肉萎缩的进行性肌营养不良症的包头国米球迷杨晓东将踏上前往北京的火车,开启现场观看意大利超级杯决赛的圆梦之旅。

今日21时,杨晓东将在家人的陪伴下乘坐K264次列车前往北京。明日,全程资助杨晓东本次圆梦之旅的腾讯公司将派专车前往北京站接站。明日17时,意大利国际米兰俱乐部将在北京工人体育场进行来华后的首次公开训练课。届时,杨晓东将受邀观看训练,并且有机会与国米球星以及官员零距离接触。

昨日,杨晓东告诉记者,随着圆梦的日子越来越近,他越来越兴奋。杨晓东说:“这两天经常激动得睡不着觉。除了观看比赛之外,希望这次有机会和国米球星合影,我也很期待和那些帮助过我的国米球迷见面。”由于正处于美洲杯之后的休假阶段,几名来自南美洲的国米主力球员不能随队来华。虽然有些遗憾,但杨晓东还是表示理解:“国米刚刚更换了新教练,为了在新赛季有更好的表现,国米此次没有召入这几名南美球员,作为一名球迷,我可以理解。”不过,在今年5月8日进行的意甲联赛中,将进球献给杨晓东,从而促成此次圆梦行动的国米前锋帕齐尼将确定来华。杨晓东表示,他将身着帕齐尼的7号球衣参加在北京的一系列活动,并且会和帕齐尼面对面交流。“我特意准备了一些有内蒙古特色的小礼物,希望有机会亲手送给国米球员。”杨晓东说。

接下来的一周,本报记者将全程陪同杨晓东,为广大读者带来更多关于此次圆梦之旅的独家报道。此外,读者可以通过《北方新报·包头版》(dongdong_9596)以及杨晓东(lovejing2010- )的腾讯微博关注此次圆梦之旅的最新动态。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orodi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