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AC米兰全球海选天才 芬兰天才成伊布强力替身

2011年08月01日07:4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AC米兰全球海选天才 芬兰天才成伊布强力替身

芬兰托尼带球突破

腾讯体育讯 今夏除了在转会市场上求购X先生之外,AC米兰还有其他位置上的引援目标,比如“伊布替身”的寻找方案,AC米兰从未放弃。

据《意大利通讯社》报道,AC米兰近来再考察了一位年轻的芬兰球员后,已经初步决定要同他签约。现年18岁的蒂姆-维里宁出生于1993年,效力于芬兰FC洪卡俱乐部司职中锋,身高1.90米,被意大利媒体称作是“芬兰托尼”。《意大利通讯社》透露,维里宁身材高大强壮制空能力强,和同龄人同场竞技时已经拥有巨大优势,很多方面活像是比利时妖人卡库,拥有对比赛不同寻常的统治力,在现阶段米兰的“寻找伊布替身”计划中,他是最合适的候选人。

从上赛季起,AC米兰就一直在致力于为伊布寻找一个合适的替身,当时AC米兰原本锁定了托尼,结果托尼最终改变了计划没来红黑军团。今夏AC米兰一度向阿毛里和自由身的特雷泽盖这一对老尤文中锋发出了邀请,但两人都对给伊布当替补不太感兴趣,现阶段都想更多的打比赛。不过塞翁失马焉知非福,与其一定要寻找这些经验相对丰富的老将,但不如在世界范围内搜索一些条件合适的潜力新秀加盟加以培养,或许效果会比引进老将更令人惊喜。

维里宁并不是AC米兰队中唯一将可以被培养用来接班伊布的人选,小将詹马尔科-齐格尼已经被AC米兰送热那亚收回,而且米兰这次收回他的一半所有权,竟然是花费了375万欧元之多,要知道2年前从特雷维索引进他是不过才花了150万。齐格尼身高1.88米,早在他代表特雷维索亮相乙级联赛时,就有名宿专家给予盛赞,将他力捧为米兰一代名将,荷兰巨星范巴斯滕的接班人。新赛季,齐格尼将在阿莱格里手下得到亮相机会,米兰教练组给他的定位就是作为伊布的替身出战,加上前不久米兰实验室为伊布量身打造了一套训练和比赛计划,个别重要性相对较差的比赛瑞典人不会出场,这势必将给齐格尼不少的锻炼机会。

(毛罗)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