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刘翔第一时间祝贺夺冠 孙杨:11岁把他当偶像

2011年08月01日04:04半岛晨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打破世界纪录并加冕男子1500米自由泳冠军,世锦赛双冠王孙杨已经成为中国泳坛的“一哥”,赛后“飞人”刘翔(微博 官网 博客)第一时间更新微博:“新的世界纪录诞生了!祝贺孙杨!游得太棒了! ”对于刘翔的祝贺,孙杨表示小时候就想“像他一样”。孙杨说:“刘翔是2004年创造历史的人,我当时是在电视前看到他的比赛,他拿到那个冠军很振奋人心,我也希望能像他一样,我也要付出自己的努力,所以说,虽然这些年我付出的努力很辛苦,但现在看这些辛苦都是很值得的。 ”2004年时,孙杨只有11岁。孙杨获得世界冠军后,其商业价值一定飙升。昨晚记者试图打通他所属经纪公司市场总监张萌的电话,电话只接通了一次,张萌说太忙了过会儿再打,但之后一直没拨通。媒体同行戏称:这会儿正忙着接合同呢!

记者韦伯宁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