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网首页 | 手机腾讯网 | 邮箱 | 网站导航

视频:皇马新神童莫拉塔 劳尔与卡马乔的传承

腾讯体育讯 莫拉塔,成年队欧洲冠军,世界冠军; U21国家队欧洲冠军; U19国家队进军决赛。西班牙足球确实经历着最好的年成。这一批U19球员才华横溢,奥尔特内切上赛季就成为了毕尔巴鄂开季的主力左后卫,胡安米则是西甲最年轻的梅开二度球员,赫拉德-代乌罗费乌被誉为巴萨的又一个小罗,还有神似萨莫拉和阿隆索父子的皇家社会中前卫鲁本-帕尔多-古铁雷斯。

最耀眼的,还是莫拉塔。这位上赛季已经代表皇马一线队参加过正式比赛的前锋已经在四场比赛中轰入6球,首战比利时接到胡安-穆尼斯的传球破门得分;次战塞尔维亚上演帽子戏法;半决赛对阵爱尔兰头缠绷带的情况下打进两球,助球队5比0大胜。而在25年前,他的皇马前辈卡马乔也曾在世界杯中头戴绷带参赛,当时西班牙依靠布特拉格诺和萨利纳斯的进球2比1立刻北爱尔兰。

莫拉塔的确是西班牙未来之星。在这支传切性极强的西班牙队中,莫拉塔,萨拉比亚,胡安-穆尼斯,卡姆帕尼亚们在前场的传递就像是国家队的翻版。而莫拉塔的无球跑,抢点和弧顶附近的个人攻击同样是长处。

你是否会想起劳尔

(杜立言)

相关视频

(共12段)

网友评论

已有7条评论,共0人参与,点击查看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