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易建联:姚明退役是挑战 自己愿意接受挑战

2011年07月31日23:0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7月31日广州讯(记者 许可(微博))今天,易建联的首次篮球训练营在广州大学城华南师范大学体育馆圆满闭幕。对于此次训练营的成功举办,易建联坦言自己最初的目的已经达成,而且这次训练营只是万里长征的第一步,希望在接下来的时间里,能有更多的机会举办篮球训练营,让喜爱篮球的青少年有机会得到专业教练的指导。

易建联说,自己也是从学生成长为一名职业篮球运动员的,“小的时候也渴望参加一些篮球训练营,但是一直没有这样的机会达成自己的所愿。现在自己有了这个能力,我希望能尽己之力,让更多喜爱篮球运动的青少年能够有这样的机会,提升自己的篮球水平,实现自己的篮球梦想。这次和宋庆龄基金会的合作我感到非常的开心,我相信今后我们还会择时举办更多的训练营。”

为了让训练营的闭营仪式更为圆满,此次易建联是特意请假从国家队赶回广州。对于自己目前的竞技状态,阿联坦言已经调整到最佳,并且会在今天开始的斯杯海宁站中出场作战,“我的身体已经做好了一切准备,这次斯杯主要是也为了亚锦赛进行热身,从中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而谈及姚明的退役,是否会给其带来过大的压力时,阿联很坦然地表示,姚明的退役,的确让自己的肩上多了不少压力,但是自己更愿意将其视为一种挑战,因为压力对于他来说永远都是挑战,“很多人都问过我这个问题,我只能说我愿意去接受挑战,去努力创造一个好的成绩,回馈喜欢我的球迷。”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