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孙杨发布会“外气霸露”引笑场 坦言还有遗憾

2011年07月31日21:4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7月31日上海讯(记者 宫云捷、吕长伟(微博))“至于说外气霸露的问题……”孙杨此言一出,立即引起全场记者的捧腹大笑,新科世界纪录保持者的搞笑功夫不逊游泳。

今晚,在上海世锦赛男子1500米自由泳决赛中,中国选手孙杨打破澳大利亚哈克特保持的世界纪录,并勇夺世界冠军。赛后发布会上,孙杨的“妙语连珠”的搞笑功夫让记者们笑场不断,俨然一副搞笑冠军的神态。

在中国游泳队中,性格活泼的孙杨的个性是比较张扬的一个,无论在何种场合,年纪尚轻的他总是有些不拘小节。今天发布会上,有记者提出质疑,表示孙杨张扬、高调的个性让很多中国队教练侧目,“想管一管他”,对于这种说法,孙杨提出了自己的看法。

“首先我自己觉得我的性格很好,很开朗,是属于运动员的性格,至于说外气霸露……”,《让子弹飞》中的经典台词在孙杨口中“换了位”,原本严肃的话题,全被孙杨的口误变得轻松起来。而坐在台上的孙杨一脸迷茫,忙问:“怎么了,我不是说的霸气外露吗?”听到这里,台下记者忙给孙杨纠错,异口同声地表示孙杨“说错了话”。

回归正题,孙杨表示:“其实生活中我是跟大家在一起的,我不是有成绩就怎样的人,教练始终是教练,我只相信自己的教练,我不想评价其他教练,我的教练是我最大的恩师。”

成为世界冠军,又有一副阳光的外表,孙杨将有可能继刘翔(微博 官网 博客)张琳后又一个中国体坛的偶像级运动员,到时商业赞助接踵而至是早晚的事,而与队友相比,孙杨更自信自己的能力。

他说:“我没有任何代言,现在身上的代言都是中国游泳队的,至于你说的优势,同样大家在训练,我相信我的能力更强,其实大家年龄差不多,赛场上就是看心态,上海世锦赛我的心态处理的并不是很好,还留有遗憾,但我在400米后进行了调整,后面还是发挥很不错的。”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