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评论 > 易建联不做姚明 > 正文

邓华德:斯杯不会多用易建联 给新人锻炼机会

2011年07月31日20:36腾讯体育[微博]张品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7月31日浙江海宁讯(记者 张品(微博)2011年斯坦科维奇杯洲际篮球赛明天将正式打响,由于易建联现已归队,因此本届斯杯上易建联的表现也将成为最大看点。不过,中国男篮主教练邓华德(微博)却表示,不会在斯杯比赛中过多使用易建联。

7月20日中国男篮前往宁波北仑进行封闭集训,美国特训后归来的易建联也正式归队,但邓华德表示,易建联归队的时间不长,还需要时间去与全队的战术磨合。“易建联回归不久,我会适当给他一些量融入球队的攻防体系,但这次赛事我不会让易建联打得太多。你会看到他偶尔在场上打一打,慢慢融入我们的体系,但他不会长时间留在场上。我们要像去年所做的一样,让他慢慢去恢复状态。”与此同时,邓华德也透露,前不久在训练中跟踺受伤的王治郅在本次斯杯上也不会过多出场比赛。

谈及此前在宁波封闭集训的成果,邓华德表示,“在宁波集训对我们很好,关起门来教学很多东西,球队整体上有提高。不过我们现在主要的障碍就是四号位的伤病太多,人员捉襟见肘,我们现在给其他球员包括不同位置的球员观察和锻炼的机会。”

与前几次热身赛的目的一样,本届斯杯比赛,邓华德依然会继续考察年轻队员并且磨合阵容,他说,“在这次赛事期间,我们的主要任务和目的是利用一些比赛给年轻队员锻炼,而利用其他一些比赛给主力队员上场找状态,为9月份的亚锦赛做准备。”

您认为易建联是男篮核心吗?
0
0
不是

相关专题:

易建联不做“第二个姚明”
订阅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oules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