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黄朝升自曝成绩不理想原因 坦言从未想过夺牌

2011年07月31日19:0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7月31日上海讯(记者 宫云捷、吕长伟(微博))很遗憾,17岁小将黄朝升没能挤进前三甲,不过年轻就是希望,伦敦奥运会或许才是他最耀眼的舞台。

今晚,在上海世锦赛男子400米混合泳决赛中,中国小将黄朝升夺得第四名,无缘奖牌。赛后,黄朝升表示,由于自由泳能力太差,是他最终无缘奖牌的根本原因。

面对强大的美国名将罗切特,中国小将黄朝升今天并未怯场,在前200米黄朝升一直紧跟第一集团,直到蛙泳追至第三名。然而最后自由泳的冲刺令黄朝升掉队,以4分13秒62的成绩夺得第四名。

赛后,黄朝升一脸遗憾。“的确有遗憾,他们实力都非常强,我感觉还是有很多地方做的不足。”黄朝升说,“自己在后面的自由泳的加速能力太差,前面蝶泳一直都是我的弱项,被拉得差距太大了。”

黄朝升说,好在自己的强项是蛙泳,在最后冲刺前追上了一些距离,否则可能成绩会更不理想。不管怎样,黄朝升最后还是对这个成绩感到不满意。“可能赛前预想的要比现在这个成绩的要好一些。”黄朝升说,至于奖牌,他从未想过。

征战世锦赛,对于备战明年伦敦奥运会是一种促进作用,黄朝升也表示会借此机会发现问题并加以改正。“可以学习优秀队员的长处,自己一些细节方面做得还不足,今后要加以改进,希望伦敦奥运会自己能够长成绩就可以了。”黄朝升说。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