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曼城3800万先生前途生变 曼乔逼高层另购神锋

2011年07月31日18:16腾讯体育[微博]祥胜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曼城3800万先生前途生变 曼乔逼高层另购神锋

曼奇尼要求曼城为他购买埃托奥,他显然对阿奎罗不甚满意

腾讯体育讯 3800万镑引进阿圭罗后,曼城的锋线实力无疑将更上一层楼,不过阿圭罗昔日的锋线搭档、乌拉圭国脚弗兰却认为,自己的同伴转会曼彻斯特是个错误。而就曼城主帅曼奇尼来说,他目前还在极力争取引进埃托奥,哪怕为此事要与球队高层发生不快。

曼奇尼坚持引进埃托奥

引进阿圭罗之后,曼奇尼仍打算引进喀麦隆“猎豹”埃托奥,但他的这一计划遭到了球队高层的阻挠。曼城CEO加里-库克和足球总监布赖恩-马伍德都认为,30岁的埃托奥至少将花费1500万镑的转会费,他索要的周薪也不会低于18万镑,因此与其大费周章的引进埃托奥,还不如竭尽全力留下特维斯,或者激发巴洛特利和哲科的潜能,毕竟就算清理掉阿德巴约、贝拉米、圣克鲁斯和若,甚至特维斯最后也离开球队,曼奇尼手下还有阿圭罗、巴洛特利和哲科三大射手,西班牙国脚席尔瓦也能出任边锋,对于喜欢使用单箭头的意大利人来说,这样的阵容厚度已经足够了。

但据英国的《人物报》报道,曼奇尼根本不买两位高层的帐,上赛季率队夺得足总杯、联赛中力压阿森纳获得前三,这让意大利人有了更大的话语权,因此这次他不但不会听从两位高管的建议,而且还会不惜代价引进埃托奥,曼奇尼坚持认为,埃托奥将是曼城真正进入夺冠行列的砝码,他不会放弃追逐这位上赛季打入37球的射手。

弗兰:阿圭罗不该去曼城

其实在曼城求购阿圭罗之前,英超另一家豪门切尔西也曾向阿根廷人发出邀请,阿布力图打造托雷斯和阿圭罗联袂的亿万锋线组合,但由于个人待遇以及其他方面的原因,阿圭罗最终拒绝了切尔西的邀请转投曼城,而他的这个选择在弗兰眼中显然是错误的。

“阿圭罗离开马竞并不让人吃惊,但我本以为他会去另一家俱乐部。”弗兰表示:“切尔西的比赛风格和球队阵容更适合阿圭罗,另外我是一个曼联球迷,所以他决定去曼城也刺痛了我的心。我知道曼城现在已经是英格兰的大球会,所以我祝愿阿圭罗好运,但从我自己在英格兰的经历来说,英超是一个完全不同于西甲的联赛。对阿圭罗来说,现在关键是如何适应英超的比赛风格,以及如何适应英格兰的风土人情。”当初弗兰在曼联63场比赛仅有10球进帐,他对阿圭罗的忠告绝非危言耸听。

尽管认为阿圭罗转会曼城是个错误,但弗兰也相信,阿根廷人能够凭借自己的天赋和努力打造出一片天地:“阿圭罗能够取得成功,因为他是一个球星,在任何俱乐部他都能成为国王。进球数量和进球时间是他最大的资本,他是一位天生的杀手,而且他能够用盘带摧毁任何一个后卫。身高是他的一个劣势,但对他来说这不是问题,英超后卫粗野的比赛风格也不会难倒他。”弗兰还表示,曼城不应该因为引进阿圭罗就放弃特维斯,两个阿根廷人的组合将是无往不利的:“我不知道特维斯是否留下,但阿圭罗和特维斯的组合将是梦幻般的,英超应该庆幸拥有这样的球员。”(祥胜)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