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评论 > 国足不能盲目乐观 > 正文

国足冲世路屡遭弱旅辱 好签绝非保送进十强赛

2011年07月31日17:5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现在:对手不强国足仍需警惕

约旦、伊拉克和新加坡队,均非各档次的最强队。但国足却不能因此掉以轻心,以往正是在面对这类看似实力不强、却颇具特点的球队,让国足吃尽了苦头。否则,好签也会随之变成坏签。

在同三个对手总的交锋纪录来看,国足均不处于下风,但近年来却已毫无优势。对阵伊拉克时,已连续七年不胜;同新加坡最近的两场比赛里,均无法再常规时间里解决对手;同约旦队的最近一场比赛,也是战成2-2。尤其是这些球队近年来发展迅速,已经不是传统意义上的弱旅。国足抽签结果看似有利,也绝不能掉以轻心,否则便会吃到苦头。(点滴)

您觉得国足这次能出线吗?
0
0
不能

相关专题:

国足抽签无理由盲目乐观
订阅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oules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