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体“娱” > 正文

《正大综艺-墙来啦》与奥运冠军齐穿越(组图)

2011年07月31日09:1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正大综艺·墙来啦!》自开播之日起,就以轻松幽默的方式,传递着运动带给人们的快乐,掀起了一股全民的“穿墙热潮”。

为进一步强化国家设立“全民健身日”的重大意义,引导和动员广大群众积极参加科学文明的体育健身活动,提高健康素质和健身意识,由国家体育总局与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联合推出的《正大综艺·墙来啦!》“2011全民健身日”特别节目于近日圆满录制完成。十位奥运冠军李婷、孙甜甜、杨威(微博)、闫森、张国政(微博)、张湘祥(微博博客)、李娜、桑雪、 杨昊、高凌不仅来到《正大综艺·墙来啦!》大玩钻墙游戏,亲自挑战一面面高难度的“墙”,更在节目中充当“全民健身宣传员”,大力提倡“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生活一辈子”的全民健身理念。冠军们在《墙来啦!》节目中更是彻底的放松心情,尽显“凡人”真性情,与全场观众们一起度过了难忘的“钻墙一小时”。

当奥运冠军面对《墙来啦!》各种搞怪的墙洞时,会有着怎样不一般的表现?7月31日至8月4日,每天17:50,CCTV1《正大综艺·墙来啦!》五天连播,和奥运冠军一起来穿越吧!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