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_CBA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前火箭球星访华 称若中国球队邀请将考虑复出

2011年07月31日08:42京华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NBA(微博)虽然已经停摆,但是NBA的关爱活动依然在继续。前火箭球员七冠王霍里周四现身北京人大附中,向这里的学生们传授球技。访华期间,他表示虽然自己已经40岁,但如果有中国球队邀请,他愿意考虑复出。

认真教学的霍里得到了小球员们的喜爱。有小球员仰望着霍里好奇地问:“请问我们该如何做才能长到你这么高呢?”霍里回答道:“我觉得你应该重新回到你出生之前,找像姚明那么高的爸妈,然后再出生。”霍里的玩笑话引得在场的人哈哈大笑。

说到自己训练的方式,霍里说:“我小时候,第一次接触篮球时教练就告诉我防守的重要性,所以我也来告诉这些孩子,我希望他们能够永不放弃地防守。”

霍里认为,停摆期间,队员最需要注意的是健康,“千万不要受伤,同时要保持体型。如果是长期停摆的话,我希望他们能够保持健康”。霍里表示,他并不排除到海外继续职业生涯的可能,尤其是中国,“我想要打球,如果你给我一份合同的话,我能够上场打球”。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vinyu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