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_CBA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哈达迪获佛山正式报价 月薪20万或搭档马布里

2011年07月31日08:2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1日,《体育新闻网》消息,CBA球队佛山队已经正式向灰熊中锋哈米德-哈达迪开出了合同。内部人士透露,这是一份月薪20万美元的合同,而且该合同还包含“霸王条款”——一旦NBA(微博)(微博)停摆结束,哈达迪可以立即重返NBA效力。

哈达迪的经纪人马克-康恩斯特恩说道,“我们正在为他寻找去CBA打球的机会,哈达迪在那里拥有很好的机会。他登场的时间越长,他取得的进步也就会越大。”

康恩斯特恩所说的“很好的机会”来自于佛山队。据悉,佛山队已经为哈达迪开出了月薪20万的合同,并允许哈达迪在NBA结束停摆后重返美国。目前,双方的谈判已经进一步铺开,不过哈达迪具体会在什么时候做决定仍然不明朗。

佛山队上赛季战绩为11胜21负,排CBA倒数第四位,其余三支“倒数四名”之内的球队分别是福建、天津和青岛。CBA的规则允许上赛季战绩最差的4支球队聘请一位来自亚洲的外援而不占用外援名额。

如果哈达迪加盟一支合适的球队,他将成为CBA的重型武器。身高7尺3寸的哈达迪是伊朗人,符合有关“亚洲外援”的规定,这意味着他可以陪伴两位亚洲以外的外援同时登场,这样一来,“三外援”的配备能够让任何球队都突飞猛进,尤其是佛山,他们有可能留下擅长助攻的“独狼”马布里,并且已经引进了清华队长曾令旭、CBA三分王罗智和山东猛将侯冰等优秀球员。

上赛季,哈达迪为灰熊打了31场比赛,场均出战5.4分钟,拿下2.4分2.2个篮板。灰熊送走“水货榜眼”哈希姆-塔比特之后,哈达迪的场均出场时间从3.3分钟涨到了7.2分钟。哈达迪在NBA虽然没有打出来,但是他拥有得天独厚的身高和身板,在CBA的攻防两端都可以一手遮天。倘若哈达迪整个赛季都留在CBA,那么他就有望将球队带入季后赛。如果说阿巴斯是CBA上赛季最好的亚洲外援的话,哈达迪的加盟将让阿巴斯相形见绌。倘若哈达迪接受了佛山的合同,佛山队将迅速成为季后赛级别的球队。

(船王)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