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_CBA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NBA大牌距CBA还很远 后遗症或对长期发展不利

字号:T|T

科比保罗安东尼杜兰特霍华德等一批NBA(微博)重磅级球员,均表示出到CBA打球的兴趣。如果他们真能到来,哪怕只是一个,对于CBA的影响力将是前所未有的,这自然不需多言。但截止到现在,大部分CBA球队在选择外援时,目光更多的还是集中在NBA自由球员身上,他们对NBA大腕们不是不“感冒”,而是认为不太现实。

一个CBA投资人向记者表达了这样的观点,如果运作好的话,就是NBA大牌球员的月薪超过了100万美元,也是可以通过其他渠道,如球票、赞助商等方面收回来,甚至赚钱。但现实的问题是,果真引入像科比这样的球员,实际上已经超出了一支CBA俱乐部所能承受的范围。

还有,NBA大牌球员“人走楼空”所引发的后遗症,对于球队的实力、成绩、长期发展等方面带来损伤,都将是无法预期的。因而,一些CBA投资人在接受采访时,面对“是要短时的精彩,还是长期的发展”的选择题时说,NBA大腕们看着挺美,但真的离我们还很远。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vinyu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