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评论 > 综合体育 > 正文

新京报:中国游泳队应有强队风范

2011年07月31日07:45新京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国队终于开口了。在倒数第二个比赛日,已经取得4枚金牌的中国游泳队召开新闻发布会,么正杰和许琦首开金口。

世锦赛前,英国队、澳大利亚以及美国队皆召开新闻发布会,而东道主却一直按兵不动。新华社等媒体先后发表评论,质疑游泳队为何“玩神秘”。比赛期间,队员们在混合区也惜字如金。

昨日的发布会,记者们终于逮到机会。一名来自广州的记者问题如掷出的“匕首”,直接扔向中国队领队许琦,质问中国队为何一直不开口。

许琦首先解释其中存在误会,“这个大家有误解,我们澄清一下。之前6月,我们在北京开过发布会,该公开的都公开了。因为队伍比较庞大,在主场受到的干扰比较大。我们来了,省市(领导)、亲戚都需要关照。所以我们疏忽了,没有想那么多。”

知错能改,善莫大焉。中国游泳队已经迈向世界强队行列,应该有强队的风范。不要让国外的运动员、媒体记者们以为中国队过于小家子气。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oules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