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北理工终场丢3分挨批 金志扬:领先后压力大

2011年07月31日07:38京华时报孙永军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昨天,中甲联赛重燃战火。在领先1球的情况下,北理工终场前被沈阳沈北队扳平。赛后,总教练金志扬严厉批评了北理工队员:“领先后自身压力大,精神不垮的话,我们不会丢掉3分。”

近几轮中甲联赛,北理工取得2胜1平的好成绩。此役第31分钟,队长斌射入点球,北理工主场1比0领先。补时阶段,北理工防线松懈,被沈阳沈北队扳平比分

赛后,金志扬严厉批评了队员,“比分领先后,包袱并没有在对手身上,反而压到了我们自己身上。”评价本场比赛球队的表现,金指说道:“你们的整体表现,我还是满意的。但为什么不能坚持到最后?精神不垮,我们就不会丢分!”金指还单独批评了最后时刻没有盯住对方外援埃尔南德斯的刘猛:“运动员在场上一定要贯彻教练的部署,严格执行,你是怎么做的?”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uqiangz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