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足坛 > 正文

卡佩罗:每场比赛都是决赛 三狮军团未来光明

2011年07月31日06:38腾讯体育[微博]九溪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卡佩罗:每场比赛都是决赛 三狮军团未来光明

卡佩罗信心满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1日凌晨,2014年世界杯预选赛的分组抽签仪式在巴西里约热内的玛丽娜-达格洛里亚会展中心进行,在欧洲区的分组抽签中,英格兰签运不错,三狮军团获得公认的上上签。不过英格兰主帅卡佩罗倒显得比较谨慎,这位意大利教头表示,需把每场比赛当成最后的决战来打,同时由于近年英格兰青年才俊众多,三狮军团的未来一片光明。

在欧洲区的分组结果中,英格兰同黑山、乌克兰、波兰、摩尔多瓦、圣马力诺同在一组,三狮军团抽到十足的好签。由于同组对手实力同英格兰差距较大,三狮军团的预选赛旅程相对较易。此前在世界杯举办权的事情上英足总同布拉特交恶,在布拉特获得连任后,英国媒体悲观的认为国际足联将在世界杯预选赛中将英格兰分入死亡之组,不过这样的事情现在看来并没有发生,英格兰获得上签是既定的事实。

面对好签英格兰主帅卡佩罗倒显得冷静,意大利教头说道:“预选赛将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你必须要认真对待,把每场比赛当做最后的决战来打。我现阶段的工作重点将是明年的欧锦赛,至于接下来的工作将是我的继任者的事。”卡佩罗同英足总的合同到2012年到期,现在看来,意大利教头没有与英足总续约的想法。

接下来卡佩罗点评了改组的每一个对手,他说:“我知道黑山不错,我们不得不面对他。波兰正在进步中,如果他们可以磨合成型,那么将是一个强硬的对手。与乌克兰?我记得与他们的最后一场比赛是南非世界杯资格赛,正是那场比赛使得他们彻底失去了参加南非世界杯的资格。摩尔多瓦和圣马力诺一样,基本不会对我们构成威胁。”

最后卡佩罗对三狮军团的未来也充满信心,他表示:“我们有一些非常有才华年轻人,我深信,他们将是英格兰的未来。像曼联的吉布斯,他将获得更多的出场时间。阿森纳的威尔希尔也不错,还有利物浦的卡罗尔。”同时卡佩罗对杰拉德的伤势也表达了关切,他表示:“我希望杰拉德可以尽快痊愈,可以早日为利物浦和英格兰出场比赛。”目前红军队魂的腹股沟伤势一直恢复不理想,复出日期也一推再推。 (九溪)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aoj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