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足坛 > 正文

博斯克:尊重每一个对手 暂不考虑2014世预赛

2011年07月31日05:47腾讯体育[微博]小董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博斯克:尊重每一个对手 暂不考虑2014世预赛

博斯克(微博)称尊重每一个预选赛对手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1日凌晨,国际足联在巴西里约热内的玛丽娜-达格洛里亚会展中心进行了2014年世界杯预选赛的分组抽签仪式,在欧洲区的分组抽签中,南非世界杯冠军西班牙队和法国队抽进了同一小组。面对抽签结果,西班牙主帅博斯克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必须尊重每一个对手!”

作为去年南非世界杯冠军得主,强大的西班牙队被分在哪一个小组颇受关注。最终斗牛士军团和高卢雄鸡法国队抽进了同一小组,小组其它对手还包括白俄罗斯、芬兰和格鲁吉亚。各大媒体都称这个小组的形势不容乐观,因为5只球队中有两只是曾经夺得过世界杯冠军的超级强队。然而西班牙主帅博斯克则是比较看淡抽签的结果,他在接受采访时认为每个对手都应该得到尊重。

博斯克表示:“我们必须去尊重每一个对手,当然法国队是最强大,最危险的球队。不过我们不能因此而低估了其它球队的实力,因为我们不知道未来的天气会怎样、未来的球员会怎样,比赛是瞬息万变的,今天你不能相信任何人,轻视任何球队。”

而被问到有没有一个实力相对弱小的球队时,博斯克则没有正面回到:“我现在没有时间去思考世界杯,2014年还很遥远。现在重要的是明年的欧洲杯,然后我们才会考虑巴西世界杯预选赛的对手。”

率西班牙队夺得第一个世界杯冠军的博斯克显然对抽签的结果比较淡定,他表示的尊重每一个对手的看法也是比较冷静的言论。而连续夺得2008欧洲杯冠军、2010年南非世界杯冠军的西班牙队无疑是这个小组最受人关注的球队,作为巴西世界杯的卫冕冠军,斗牛士军团本来就有预选赛之王的美誉,相信他们不会在预选赛出现闪失。(小董)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aoj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